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到醫院覆診,遇上了熟悉的醫生,他鼓勵我什麼都去嘗試,不要留在舒適圈裏, 無論做什麼工作,都必須付出努力,任何工作都是辛苦的,不能夠像烏龜一樣,永遠只會躲在龜殼裏,我覺得他說的話很有道理。

我一直給自己各種理由,逃避去面對困難,找工作面試了十多次,然而沒有一份成功,我安慰自己等疫情過去了,一切就會好起來,也許便能找到工作,明顯在自己欺騙自己,每次去面試的時候,都想到最壞打算,害怕真正去面對挑戰,有時候獲得面試的機會,然而我又再次選擇逃避,這樣的心態不斷循環,最難克服的是自己的心理,我也想去改變,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將來的路要怎樣走,對未來充滿恐懼,我到底應該要怎樣做?才能擺脫這樣的困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