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友誼的冷淡期

我的朋友都喜歡行街、購物、吃美食、打卡,每次聚會都是陪她們去購物,我總是有點不耐煩,有位置休息的話,我會坐下來等待,有個非常親的朋友說,購物能夠舒緩壓力,的確每個人減壓的方法都不同。

每次我約她去運動,她都會拒絕,就連到海濱長廊散步,她都不喜歡,雖然她的身體比我更健康,態度比我更正面樂觀,但是至少也應該到戶外走走,當陪我聊天談一會兒也好。

你每次買衣服買東西的時候,我都會義無反顧的陪着你,我只是叫你陪我聊聊天散散步,你都不願意抽時間,最近我們的話題開始變小了,我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和你說,我對你再沒有從前那麼熱情,也許大家的生活作息,社交圈子分離,使得我們漸漸不懂應該從何談起,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十年,也許友誼也有冷淡期,但是我仍然祝福彼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