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我的第一部iPhone

不知道大家是用什麼方法寫作,我最初開始的時候,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就是用筆寫在紙上,然後再利用語音輸入法輸入,因為我打字的速度非常緩慢,這個方法是用了一段時間,後來買了iPad之後,我便利用蘋果的語音輸入法系統輸入文字,沒有再寫在紙上這個步驟,這個方法快捷了許多,腦海中想到什麼內容,便直接說出來輸入,直到現在我也是再用這個方法。

由於我的手機是Android系統,語音輸入法並沒有蘋果系統iOS那麼方便,加上iPad並不是我一個人獨有的,家人也需要使用,因此影響了我寫作的時間,沒有iPad的時候,就非常不方便寫作。

後來在網上看到一家買二手iPhone的商店,許多客人都給了好評和正面評價,在心動和需要的時刻,我便下定決心買下來,商議以後第二天,便去地鐵站交收,沒有想到雖然是二手iPhone,但是整體感覺非常新淨,沒有什麼系統的問題,就是這樣,我便多了一部專屬語音輸入的手機,令到寫作更加快捷和順暢,它的好處可以直接打出標點符號,也能直接換行。

不知道你們又是用什麼方法寫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