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日記】2022-7-4

今天早上,花藝班有即場面試招聘活動,有一間公司的老闆和員工前來講解,講解結束後設有即場面試,班上同學起初並不活躍,但後來慢慢越來越多人參與,其中一個年輕的女生,她是真的對花藝很有興趣,於是抱着嘗試的心態參加面試,最後她成功獲得公司的取錄,還叫她可以準備上班,但並不是普通花藝入門的工作,而是叫她在寫字樓上班,這個消息令我們大吃一驚,我更深感佩服她,因為花藝的入門工作,起初和打雜一樣,幫花換水之類的東西,更要搬搬抬抬,但她竟然獲得老闆的賞識,直接入職寫字樓,後來,我與她交談才得知,她原來是大學畢業生,我打從心底裏佩服她。

雖然我在中學畢業後,一直頹廢了一段時間,但令我重拾鬥志和目標的是我的夢想和理想,雖然我比同級同學落後了,但對於我來說,現在才是我的起點,我必須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着標桿直跑,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唯一沒有放棄的是我的夢想和理想,我要繼續進修,增值自己,重返校園,好好享受校園的生活,不⋯⋯應該是好好感受校園的生活,即使未來再多風雨,我也會堅定不移,向着我的目標進發,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動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