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打風天

小時候,我會很期待打風的日子,因為可以不用上學,長大後,我變得不再喜歡打風了,因為打風的日子會帶來諸多的不便,甚至會影響正常的生活。

今早我出門辦點事,在回家的途中遇上地鐵故障,車長廣播讓所有乘客下車,然後列車駛走,接着也來了一輛列車,結果也是清空所有乘客,月台上的乘客開始覺得不耐煩,紛紛離開地鐵站轉乘其他車輛回家,但是誰也沒有想到在車站等候的期間,突如其來吹來一陣強風,途人紛紛躲避,小孩子捉緊父母,以免被強風吹走,車站突然多了乘客,所以變得更難乘車,所以我果斷地利用手機應用程式call了的士,幸好十多分鐘我便可以離開了,司機看見如此景象也覺得奇怪,便詢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把所知道的都告訴他,我們互相傾談了幾句。

回到樓下的商場,天下起滂沱大雨,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在下雨之前回到家附近,我在商場買了一個外賣便回家了。

再壞的天氣也會過去,迎接你的是陽光明媚的清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