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花藝班

大約半年前,在我沒有工作和讀書的時候,我報名參加了一個花藝班,但因為疫情的緣故,所以導致最近才正式開班,一班有18個學生,只有一個男生,班上大部份都是退休的女士,而我算是最年輕的一位同學,課程分為理論課和實習課,每天上課8小時,偶爾才上半日課。

理論課的部份,老師講完之後,我已經忘記得一乾二淨,至於實習課,老師先會示範和講解一次,然後我們跟着做出一模一樣的作品,對於喜歡插花的同學,這當然是非常有趣的課堂,但對於我來說,就像上視藝課一樣,可能我還未都喜歡花的年紀,不過也算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和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