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年初一

不知道大家年初一有什麼節目?而我則繼續留在家裏寫故事,每次寫完一篇故事之後,我都會覺得身心舒暢,有點像完成了工作一樣,不知不覺間,寫作與生活密不可分,甚至已經超越了興趣的喜愛。

這一年的新年真的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感覺就像平常日子一樣,打開新聞報道,依然看見受訪問的市民,都覺得市面冷清,我想最熱鬧的地方,應該是在郊野公園,或者任何戶外活動空曠的地方。

新的一年希望世界和平,各位新年快樂,最重要身體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