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平凡人
超平凡人

做個快樂的平凡人。

小龜的日常

這是在冬天的時候拍的,牠們睡在毛巾上,我一打開便發現這個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像是互相取暖一樣。

這是在冬天的時候拍的,牠們睡在毛巾上,我一打開便發現這個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像是互相取暖一樣。

波比:我們的關係沒有你所想的那樣,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香蕉:我們只是剛好睡在一起。

波比:都怪你,現在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香蕉:😒😒😒

波比:這張照片又什麼時候偷拍的?

我:🥰就在某一瞬間。

香蕉:😱😱😱

香蕉:我最喜歡和主人看韓劇了,我也想變成烏龜王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