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chen
Matt.chen

| 繪 圖 | 旅 遊 | 攝 影 | 分享自己的創作(但總在學習中...) 以及分享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生活變得豐富

【繪圖日常】Basketball Girl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一定也喜歡穿著球衣的女孩

喜歡打籃球的男生一定也喜歡穿著球衣的女孩
如果也會打籃球那更是加分!!!!!

不過再次偷工減料的分享一下繪圖的過程
首先就先來個完成圖吧~

球衣的部分選擇綠衫軍-賽爾提克(雖然不是我喜歡的球隊,但也有不少喜歡的球員,最喜歡的應該是The Ture)

Step 1 草稿

紅色筆刷先大概抓個形狀並且調整,灰色筆刷就大概畫一下想要的樣子(一直修修改改的,避免後續的麻煩)

Step 2 線搞

完成草稿後就要畫線搞了,在這邊只有照描沒有下太多工夫

Step 3 上色

這邊我是完成後才去截圖的,所以沒有太多說明(用同一個圖層)
1. 我各部位都開一個圖層,並且都會抓個底色
2. 然後習慣從暗部去畫、最後是亮部
3. 線搞的顏色會再做個調整,不會讓他是全黑的

Step 4 調整

這部分原本畫的色彩上有點怪,所以有用Ctrl+U去做色彩的調整 另外也有增加兩個圖層去做暗部及亮部的加強

以上就是這次會圖過程~


當初這張是想畫全身的,但畫骨架時令我太崩潰
怎麼畫都不是很好,所以先畫半身
然後我就一直在練習畫骨架,雖然乏味但真的要畫時間練習><

最近疫情升溫,希望能盡快控制下來,防疫的相關措施須做好
但...還是看到不少人不戴口罩趴趴走@@"怕怕的...
這個月幸好不是在家就是在公司,有一次差點跟確診者一起看電影(幸好取消那次)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麻煩用力地拍下去,會非常感謝您
然後以下為我的其他平台&創作,可以多走走看看,支持一下

Instagram方格子PenkerLine貼圖IllustBu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