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酿
墨水酿

你是否还会念旧,对那雾霭之中深掩的不稳

here is a heart

我的心中充满了爱

我左侧胸口的空洞里充满了爱

我的心脏握在手里

鲜亮亮的

暴露在空气里一抽一抽


这就是我的心了

我的心就在这里了


受难的冠,如果一个人能戴

那么所有人都可以戴


我们一直排斥的暗

波涛汹涌的平等

我们一把火烧成灰


无论是扬起来,攻击对手的口鼻

还是摊开,仔细用指尖挑起

认出血脉和肌理的缝隙

灰握在拳头里变成了恐惧


痛苦和受难毫无益处,在地狱里

它只会让人削减

生活被撕扯掉了

剩下的粘连在骨架上的

是本质的,裸露的东西。

赤裸的生命。


你喜欢呼吸吗

无意识的生命之源

而神佛栖居在肋骨之下。

连你的最后一口气都带走,

声带振动如焦躁的琴弦。


情感退潮,思维光滑如湿润的沙滩

好像时间告诉我这时候人应当摊手,双手,

劈开空气后悬空在两侧,掌心向上,


掌心是空的。

你知道如果用手覆上双耳你能听到血液的声音。


202002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