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山人
南明山人

80後人,南屏山濟玄堂堂主,專攻命理的易經占卜+八字+姓名學+陽宅,從事靈修十多年,主神南屏祖師。

庚子年-正月初三-論命盤

2020年1月27日-歲次庚子年-生命存活數31年

啟-前菜

今天是難得陽光明媚的日子,昨天是正月初二,大夥不外乎有結婚的人回娘家,沒結婚的人會外婆家,但這樣充滿浪漫的日子,卻是陰雨綿密寒風侵沁,但是這天一早,開窗簾發現天空湛藍一塊,陽光東來透照房間,今天要來台南深旅。

承-雜思

近來武漢肺炎充斥在新聞台,今早多了一條新聞,可惜是讓人憾惜的事情,國際籃球球星Kobe逝世,庚子年,七赤年,天干庚為金,金為肺為呼吸道為鼻子,所以今年肝功能不佳的人們,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因為金剋木,因此呼吸道皮膚在這一年,都容易滋生疾病症狀。地支子水受天干金所生,所以今年為水旺之年,因此水災洪害在今年要特別注意,如去年澳洲多月大火之災,今年沿岸需注意下雨雨量,地球東方為五黃坐位,因此東震大國-中國將會有三個月的疾厄運,希望中國大陸能夠平安度過,也希望台灣能過避免造成群聚感染。

轉-安平

今天從台中到台南一日遊,第一站到台南藍曬圖園區,在我看來,那園區應該是由日治宿舍改為眷村,隨時間變遷下遺留的一小區塊,在政府的鼓勵文創之下,創造的青年文創園區。隨著時代的興衰之下,所多的行業開始衰退,網路及手工藝都開發展,大家開始重視個人體驗經濟,由於網路電商的發展之下,實體店面價值逐漸被取代,人們在家裡動一動手指,東西便能貨到家中,此外人工智能的發展之下,一些高勞動力的工業作業將被機械手臂取代,所以我們逐漸被取代,唯一不易被取代的就是頭腦,頭腦指的是經驗和創意。

合-主菜

說到人工智能,大家都會問我算命會不會受到影響,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大,怎麼說呢?因為論命不論紫微斗數還是子平八字,抑或是演禽術,都需要排盤,排盤佔了了許多時間,此外現在演算技術變強,單單以紫微斗數來論,紫微斗數其實很複雜,若將複雜的南派宮星四化寫成系統,然後再由自動圖書掃描轉文字軟體,把所有四化的搭配及評語搭配上去,我想台灣紫微斗數大師應該瞬間殞落大半去了,但是其實論命若要再深度探討時,關鍵不單於止於命盤模組的編排,而是在於論命者的智慧、格局及悟機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