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山人
南明山人

80後人,南屏山濟玄堂堂主,專攻命理的易經占卜+八字+姓名學+陽宅,從事靈修十多年,主神南屏祖師。

首發-大家好-簡介

◎前言

西元2020年,中華民國109年,歲次庚子年,生命年紀31歲

大家好,我是南明山人,生長在台灣的男性人類

從小喜歡閱讀各式各樣的宗教叢書,不論基督教、道教或佛教,我都非常的熱中,而往後這裡將會是我的人生紀錄,不只記錄生命,更記錄著一段故事,一段可能與你無關,但閱讀完卻會發現到,其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南明性格』。

接下來發文的時間不確定,因為靈感這東西是不可測量的,但我會每周發發文,因為人生不進則會退。

◎簡介

若問起我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你們是否有過要在其他朋友面前,介紹一位新朋友給他們認識,你該如何簡短且符合個人的詞語來形容呢 ?今天我要介紹我自己給你認識,你好!這位是南明山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位熱衷於中華文化的人,也有成立工作室,主要在幫助人們做決策及分析問題,主要分析的工具為『易經占卜』、『子平八字命盤』及『姓名學分析』,除此之外,他對於國防事務也有興趣,而在宗教靈修領域上面,他自己有許多靜坐及有關神鬼的經驗。

◎啟-開始

從小曾經做過一個夢,他夢到在他老家的三合院前,有一位禿頭的長髮老人對他笑,等到國中的時後,他才知那是太上老君,而他在大學期間,曾經到宜蘭三清宮參拜,在山門外的老君石上,他看到了他小時候出現的那一位老先生,突然之間,他突然虛弱無力,開始哭泣並且需要有人攙扶,這那次之後開啟了他靈修旅程。

承-思考

國中之後,他常常看佛教法師講經說法,他曾半夜不睡覺在房間裡,點蠟燭唸完地藏本願經,他也曾跑去陌生喪家哩,跟家屬說要念經,他也曾看經看到哭泣,他是感性過於發達呢?還是精神狀況失控呢?高中時,他思索著人生意義,人生究竟是為誰而活,為父母嗎?還是愛人?還是朋友?還是自己呢?你覺得人生快樂嗎?為什麼他覺得人好虛偽,覺得人生好痛苦,離別時刻為什麼會哭泣?被人侮辱時為什麼會怒火中燒?花了許多時間去讀書時,考試成績會超乎意料的低落,而心情為什麼一樣超級低落?當有人們在我面前機機喳喳時,為什麼我會有煩躁討厭的感覺?好多好多奇怪的情緒存在,誰說人生是快樂的呢?快樂不過就是痛苦暫停的時刻罷了,你認同嗎?沒有痛苦所以人快樂了,那有沒有永恆的快樂,我不想要那些倏忽即逝的快樂。

轉-分叉

為了追求人生永恆的快樂,我不停地找尋,從文學,從藝術,從科學,從醫學,從命理最後從宗教,從佛教開始深掘。於是在高中畢業後,受戒為居士,大學時,吃素茹蔬,每日反省自己,填寫功過格,不停持咒念佛,不斷捐錢念經,不想淫慾畫面,就這樣四年過去了,但這四年之內,我卻活得好不快樂,總覺得應該要有所成就,比方神通啊!但是越實踐越覺得內心空,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合-序曲

大學畢業那一年,夢到一個女人,在夢中我們魚水之歡,醒來卻發現褲子溼了,拉鍊也開了,而一個人睡的房間,這是什麼狀況呢?有人說我被鬼纏住了,有人說我做夢啦,有人說別妄想,有人說這是冤親債主.......太多太多答案了,但是我卻都不滿意,於是我走進『聖安宮』展開靈修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