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火柴粵語學堂|第一課

粵語教學之火柴粵語學堂正式上課,我已經幫大定報好名,不用學費,馬上下課, 不是, 是上課. 因為當線上粵語老師關係,發覺讓挺多台灣朋友對粵語很喜歡,當然不部份也不太年青…. 費話不多說,不然就像第一課內容一樣


圖是我自己設計,希望大家喜歡,都偏搞笑

同你埋單 tung4 nei5 maai4 daan1

同你埋單就等於普通話幫你結賬. 但是,你可能在一些黑幫電影中聽說過這句話,意思就很不一樣,埋單等於把賬單消滅掉,它也可以比喻那個賬單就是你,把你像賬單一樣消滅掉. 這種情況下的真正含義是我要乾掉你。 你害怕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