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2022年,新一年第一天我便..

第一天我便感覺到有點不太一樣…

新一年 我沒有做甚麼回顧, 但我發覺自己今天醒來了,真的跟以前的我有不一樣,我處理很多東西的想法都變得很不一樣,我又突然想通了一些東西. 雖然我還未盡信天父(很多次我已經感受到他在與我對話,透過不同媒界,有信仰的知道我在說甚麼,好幾次因為這樣哭了,因為我自小都不相信有主,但我怕鬼,在幫助我的力量如果是主,那我真的很感動,天父你人真的好好,想像你從來不相信他的人在你有危難時突然來幫助你,我憑什麼,但我已經有好幾次情況非常明題感受到有力量/天父在幫助我,聽起來有點可怕,但最後其實覺得感動感謝,我感覺他應該是主不是其他力量.

我會和大家分享過那些真的令我感到害怕,但最後令我很感動的事情. 另外,新一年, 我想多謝我父母兄弟,自己,@閱讀筆耕@漫閱讀 ,特別是是是@志工爺爺 的幫忙. 以及很多matters 的朋友,我記性差,有機會一定每一位多謝,你們令我更進步.

費話不多說,@承熙 大哥還有,我覺得這位大哥會的東西很多,不過他在方格子出現多,居然會關注我和看我的文章,謝謝你.

好了,記得暫時只有這麼多, 我要開始繼續學javascript, 大家看後想說甚麼請留言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