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如何必定寫出爆文, 上課啦, 各位(上篇)

最近常聽到爆文,即很多人看的文章,再聽便是一堆能助你寫出爆文的軟件,輸入幾個單詞就可以幫你寫出一篇文章,部份工具更能助你寫出好文章甚至爆文. 經過長期分析, 我終於歸納必定能寫出爆文的方法, 想跟你在這裡分享

最近常聽到爆文,即很多人看的文章,再聽便是一堆能助你寫出爆文的軟件,輸入幾個單詞就可以幫你寫出一篇文章,部份工具更能助你寫出好文章甚至爆文. 經過長期分析, 我終於歸納必定能寫出爆文的方法, 想跟你在這裡分享. 如果我把這文章設為付費[不知道這裡有沒有,方格子一定有啦,哈🤣, 再把[最近常聽到爆文xxxxxx ,想跟你在這裡分享]作簡介, 估費可能會有人付費, 付費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感覺被騙或想送我一拳.

對, 寫文章,甚至爆文也可以那麼純粹簡單, 又可以十分難, 看你自己怎麼看. 可能部份軟件能幫你用科學方法計算出那類文章比較受歡迎,但有目的性為點擊率而寫文章, 不單與寫作本身的用意背道而馳,如果你本身並不專長寫會爆出的類別,你便像為了錢在迫自己做一些沒興趣做的事,那過程有多麼折磨,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寫出爆文?

所謂行行出狀元,我相信只需200%的用心,寫出自己真真切切發生過,感受過,想真是假,讀者要的真誠真實,那怕你文筆如我一樣差,只要用心,你的不完美和真,與別人分享的東西,才能讓你的讀者走向你,讀者都是人,絕對能感受你寫的東西是才是最吸引人的元素.完美的東西不好看也不真實,真實的感受與經歷,才能打進讀者的心,才能令你寫出最多的爆文.

與其花大量時間在搜尋那種軟件可靠有用,最終極有可能愈想愈亂,不知選A,B,C,D還是E 爆文軟件,更有可能被騙,錢失去了,寫文章的用意也一起失去. 倒不如好好感受觀察身邊的人與事, 好好的去咀嚼和思考,真實地紀錄著自己的想法,與讀者真誠地分享,讓讀者找到共嗚.

你的注意力應該全放在寫作,而不是你的錢包里,想著賺錢賺錢.吸引力法則在這未必合適,你不想錢,錢自然會來找你.你愈想錢,錢便愈離你遠去.因為你的腦袋中想著的都是錢,那有空間去想出,繼而寫出那份最有血有肉,最吸引人的爆文,真真正正的爆文.

😱話雖如此,但如果爆文軟件真的有用的話………

各位讀者,你們有用過相關軟件嗎😁😁?

以上所寫的都是真人真事,如果你不討厭我的文章,請留言或分享,贊助當然更好,我是來自香港1號香港TVB火柴人,只要少吃一頓飯,你便能夠讓火柴的寫作細胞繼續好好活下去,善哉善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