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人生的意義|外星人與Steve Jobs (上篇)

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甚至現在,我都很喜歡問自己,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是有些東西我上一輩子沒做好,我今世要來到世上學會做不好的東西? 為何我會出生於90年代,為什麼不是唐朝明朝..

從大學畢業後開始甚至現在,我都很喜歡問自己,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是有些東西我上一輩子沒做好,我今世要來到世上學會做不好的東西? 為何我會出生於90年代,為什麼不是唐朝明朝,我經常想但不太會訴說給身邊的人聽 ,大概只有我的好朋友叫「肥瞄」聽過,他一臉認為自己很成熟的說,這問題我在唸中學二年級的時候已經想過,我甚至在想我來生會否只是一顆樹甚至一粒沙. 最後他說,上來也沒有用沒有答案的,從此便不會再想. 我聽了後,竟然越想越多,縱使我知道這根本沒有百分百的答案,但其實我想我是在尋找一個活下去的理由和動力,讓我積極點生活,讓我不要總覺得人生努力活着,萬般帶不走,我為什麼要那麼努力…

有時也覺得自己想得太多

又或者會不會整個世界都是假的, 會不會其實我自己現實中是被外星人綁架,我的外星文明輸入了一些資訊程式,就像一部電腦被人輸入了程序一樣, 我的世界根本真實的只有我,所有面前的東西,我的父母,同事,都是我想像出來的?

可能我早已被外星人綁架了

有人可能會覺得我很無聊(我媽當然第一個),但在我當主持人去要外景時,我的攝影師很多都是比我還小的小弟弟,我告訴他們這想法, 他們說自己也有這樣想過,也認同我也是有可能發生的,誰感保證,證明這是一件絕對不可能的事.

To be continued....

各位讀者,你們有過類似想法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拍手留言或分享,贊助當然更好,我是來自香港1號香港TVB火柴人,只要少吃一頓飯,你便能夠直接讓火柴的寫作細胞繼續好好活下去,善哉善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