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火柴人🔥
🔥香港TVB火柴人🔥

📺前TVB/ViuTV主持,香港市民 🙆🏻藝人|AT線上英粵語老師|司儀|自媒體| ✍️:我的故事|自我成長|讀書分享|網絡賺錢|粵語學習 🌈🌈開始寫作,希望賺點生活費,善哉 IG:match_hk 🟦方格:https://vocus.cc/user/@match007007 📕小紅書號:845721414 📬合作|課程查詢或投訴match007007@gmail.com

港產娛樂圈|我竟當了TVB藝人(上篇)

從小我就像大家一些喜歡看TVB的劇.不對,是痴迷的一種程度,我會幻想著我是角色里的扮演者,我會幻想在播放片頭時有我的鏡頭那是多麼酷的一件事.…

從小我就像大家一些喜歡看TVB的劇.不對,是痴迷的一種程度,我會幻想著我是角色里的扮演者,我會幻想在播放片頭時有我的鏡頭那是多麼酷的一件事.

大慨中五六的時候,就是大家的高三,我的明星夢發的愈來愈強,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希希考進TVB的藝員訓練班(就是周星馳,發哥,劉德華等 )都是被選中進這個班,每年都有差不多幾千人報名,最能選十幾個培訓,畢業簽約才能成為TVB藝人.

訪問eason,過度興奮變得緊張😑

記得我當初的訓練演技方法就是突然間在女同學面前扮演變態佬,別的都好像沒怎麼演過,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為什麼那麼愛扮變態佬,我也會在洗碗的時候,突然想像我的家人走了, 看看我能不能哭, 結果是不太能,因為當時的我是個很樂天開心,沒什麼痛苦經歷的年青人,加上又不是天生的演員.

難得有機會和奇異博士拍照,其實我只知他很有名,大家你擠我攞,媒不開心

可能是我的個性,同學都挺喜歡我,有的笑著說很難想像會在TVB週刊封面看到我,有的叮囑我一定要小心,娛樂圈聽說是個大染缸,我當時其實很開心, 他們這麼說不就代表他們都覺得我是有能力成為明星. 真的一句難聽的話都沒, 當時的我十分感動.

我還在劇組,超難的第一幅相,好多大牌明星啊

沒多久,大家都畢業了,我也考上理工大學, 那TVB的夢呢, 當時的我竟然沒怎麼再想.....可能我也覺得電視台離我太遠,很不真實的感覺,我甚至一想到自己當了藝人感覺很奇怪…

To be continued….

有喜歡/討厭TVB的讀者喺? 請留言say hello🤤

😍如果喜歡,請贊助1號TVB火柴人, 我會為大家帶來更多優質的作品,我保証所寫的事均為事實, 請支持我,多謝(可能常有錯別字,我會改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