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天讀一點】改掉對錢的憤怒使你變有錢

我們現在的思維,總是受到從小到大接觸的人事物制約,小時候我們聽見什麼、看見什麼、經歷過什麼,我們就會模仿,並且長大後都會被這些想法和看法制約,對於金錢的想法和看法也不例外。

「改掉對錢的憤怒使你變有錢」

我們現在的思維,總是受到從小到大接觸的人事物制約,小時候我們聽見什麼、看見什麼、經歷過什麼,我們就會模仿,並且長大後都會被這些想法和看法制約,對於金錢的想法和看法也不例外。

對於金錢的想法,大部分人的態度會和父母親相似,或完全相同。但有另一些人卻與父母的方式截然不同。這和你生你父母的氣有很大的關係。

我們在小時候,家長總是會對我們說:「我是用錢做的嗎?」或「這不是必要品。」或「沒錢,買不起。」而我們還小,總是會被情緒控制,然而氣急敗壞的說出:「我恨你們,我永遠都不要變成你這樣。我長大以後會很有錢,可以買任何我想要的東西,才不管你喜不喜歡。 」然後我們會跑進房間,用力摔門,砸枕頭或是把手邊的任何東西到處亂丟,來發洩怒氣。

許多出身貧窮家庭的人會對自己的背景感到憤恨,心生叛逆,這些人通常會外出打拼變成有錢人或是懷著要出人頭地的動機。不過,他們不管賺了多少錢,不管是不是沒日沒夜地拼命工作想要成功,他們通常都不快樂。這是因為那股驅使他們追求財富的原動力是憤恨。讓金錢和怨恨在他們的內心中糾結,越是有錢,越是想多賺一點錢,他們就越滿懷怨氣。

後來他們會感到疲倦,對自己說:「我受夠了老是這樣發脾氣,把自己搞得很累。我只想過幸福平靜的日子。」於是潛意識就會給你一個答案:「如果你想擺脫怒氣,應該先把燙手山芋給扔了。」

結果他們花費超支,投資錯誤,為了離婚付出巨大代價,或者因為某些原因而毀了自己的事業。結果讓情況更糟了,因為他們仍然怨氣沖天,而且還花光了錢。他們應該丟掉的是憤怒的情緒,而不是錢,而他們選錯了。

因此若想要變得有錢或成功,先想想自己為什麼想要有錢,位什麼而成功,那成功和有錢後是自己做什麼事情會快樂,那這些事情是不是沒錢也可以完成!

#易天讀一點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改掉對錢的憤怒使你變有錢
#換掉潛意識的憤怒你將快樂並成功
=============
《上篇》【易天讀一點】模仿是思想的制約來源
《下篇》【易天讀一點】負面的財富與成功動力將帶來短暫的成功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心靈筆記:soul_note_
個人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心理 Potcast
NFT
更多我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