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研堂】[CFO轉新台幣教學 #8]BitoPro 提領「新台幣」至「銀行帳戶」教學

前面的步驟我們已經從 Potato Media 將 CFO 提領至 BitoPro,然而轉成新台幣(TWD)了,現在只差一步,就是把新台幣(TWD)從 BitoPro 交易所提領至自己的銀行帳戶,然後就可以拿出來花啦!真是感動!那廢話就不多說啦!趕快來教大家如何提領新台幣吧~

前言:

前面的步驟我們已經從 Potato Media 將 CFO 提領至 BitoPro,然而轉成新台幣(TWD)了,現在只差一步,就是把新台幣(TWD)從 BitoPro 交易所提領至自己的銀行帳戶,然後就可以拿出來花啦!真是感動!那廢話就不多說啦!趕快來教大家如何提領新台幣吧~

CFO 出金流程:

【點我註冊 Potato Media 賺積分】

TWD 提領至「銀行帳戶」教學:

1. 開啟「BitoPro」APP
 【點我註冊 BitoPro 交易所】
2. 點擊「錢包」按鈕
3. 進入「錢包頁面」

4. 點擊「提領」按鈕
5. 進入「提領頁面」
6. 選擇「綁定的銀行帳戶」
7. 數量欄位輸入「新台幣」金額
8. 點擊「提領」按鈕

9. 新台幣「放款」成功
10-1. 開啟「網路銀行 APP」
10-2. 刷「銀行存摺」
11. 新台幣「入帳」檢查

12. 找到「金融卡」
13. 走到「ATM」
14. 提款
15. 新台幣「日常消費」

小結:

因為 CFO 無法直接在 BitoPro 進行轉換,這讓我們需要費盡心力來提領 CFO,然而要提領 CFO 花了 5 篇的連續教學,才可以提出來日常消費!這實在太花功夫了!希望未來 Potato Media 可以在方便一些!加油啦~

【點我註冊 BitoPro 交易所】
【點我註冊 Potato Media 按讚、留言、寫文章就賺錢】
==========
《首篇》【易研堂】Potato Media 註冊、積分獲得、CFO獲取教學
《上篇》【易研堂】[CFO轉新台幣教學 #7]BitoPro 交易所 USDT 轉新台幣教學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