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天讀一點】與人相處的大訣竅

「與人相處的大訣竅」記住,天底下只有一個方法,可使任何一個人去做任何一件事,那就是使人願意去做那一件事。除了這個方法,沒有其他方法了!

「與人相處的大訣竅」

記住,天底下只有一個方法,可使任何一個人去做任何一件事,那就是使人願意去做那一件事。除了這個方法,沒有其他方法了!

大家會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願意去行動,而絕大多數正常的成人都想要:
1. 健康、生命的保護
2. 食物
3. 睡眠
4. 金錢、金錢所能買到的
5. 生命的後顧
6. 性生活的滿足
7. 子女們的健全
8. 自重感

威廉.詹姆士:「人類天性中最深層的本質就是渴望受到別人的讚揚。」
佛洛伊德:「凡你我所做的事,都起源於兩種動機,那是性的衝動,和能成為偉人的慾望。」

若想要讓人得到自重感,必須真誠的讚揚,這種讚揚非諂媚。讚揚是「出於真誠的稱讚」、「出於無私」、「受人欽佩」;而諂媚則是「虛偽的稱讚」、「出於自私」、「受人譴責」、「注定失敗」。

林肯:「人人都喜歡受人稱讚。」
司華伯:「我認為,我在人群中有激發他們熱誠的能力,那是我所具有的最大的資源。我充分發揮每一個人才能的方法,就是贊賞和鼓勵。」
司華伯:「世界上最容易摧毀一個人志向的,那就是上司給他的批評。我從不批評而給予激勵,急於稱讚而遲於尋錯,如果說我喜歡什麼,那就是誠於嘉許,寬於稱道。」

與人相處的最大秘訣,就是真誠的讚美,並對他們感興趣的事物感到好奇,別人將對你產生好感,因此待人處事的第二個技巧就是:「獻出真實、誠懇的讚賞」。

#易天讀一點 《人性的弱點》
#人類本質是自重感
#真誠的讚賞使你受歡迎
=============
《上篇》【易天讀一點】如欲採蜜,勿蹴蜂房
《下篇》【易天讀一點】左右逢源的方法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