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起成長 #6】肌肉用餐也挑食,運動後肌肉愛吃飯!

「肌肉用餐也挑食,運動後肌肉愛吃飯!」炎炎夏天到了,大家都想要「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而這個肉不是肥肉是肌肉,然而我也不例外!因此最近開始研究肌肉,發現了天大的秘密:「肌肉和肥肉僅一線之隔」!

「肌肉用餐也挑食,運動後肌肉愛吃飯!」

炎炎夏天到了,大家都想要「穿衣顯瘦,脫衣有肉」,而這個肉不是肥肉是肌肉,然而我也不例外!因此最近開始研究肌肉,發現了天大的秘密:「肌肉和肥肉僅一線之隔」!

楊承樺運動營養師:「肌肉增長根據運動的時間點不同,需要的營養素也不同。」而補充不對的營養素,不但不會增加肌肉,反而會減肌增脂。

當肌力訓練、阻力訓練或運動後,要盡快的補充高GI碳水化合物以、蛋白質以及水,而楊承樺營養師也有提到,要越快補充越好,並且在30分鐘內補充完成。

然而在選擇蛋白質方面,盡量選擇液態的蛋白質,如:豆漿、牛奶、乳清蛋白、優質蛋白。會比固態蛋白質(肉、蛋)容易吸收。

並且潘奕廷營養師提到,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的比例,應該要 3~4 比上 1;水需要補充體重耗損*1~1.5L;而運動若有超過一個小時,要再額外補充運動飲料。

這裡分享幾個常見的高GI食物。
高GI食物:
1. 白麵包
2. 白飯
3. 馬鈴薯泥
4. 西瓜
5. 炸薯條
6. 鬆餅
7. 玉米片
8. 甜甜圈
9. 餅乾

下篇,我將提到,有運動習慣,平常肌肉喜歡什麼食物。

#肌肉用餐也挑食
#增肌減脂營養很重要
============
《上篇》【易起成長 #5】肌肉用餐也挑食,運動前肌肉要用餐!
《下篇》【易起成長 #7】運動習慣這樣吃,肌肉平時愛營養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