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起成長 #1】健康,身心的平衡

「健康,身心的平衡」對!沒錯!最近我開始學習營養學了!底下的故事,我將道出小資族的心聲、為什麼會我會開始學習營養。剛從學校畢業的我,很幸運的立刻踏入職場,而且踏入了一間我一直很喜歡的公司,然而等真正出社會之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健康,身心的平衡」

對!沒錯!最近我開始學習營養學了!
底下的故事,我將道出小資族的心聲、
為什麼會我會開始學習營養。

剛從學校畢業的我,很幸運的立刻踏入職場,而且踏入了一間我一直很喜歡的公司,然而等真正出社會之後,才是噩夢的開始。

進入職場後,發現就算是自己喜歡的公司,實際上的工作內容,和想像得完全不同,有看我自介的應該知道,我是名軟體工程師,因此工作內容不外乎就是溝通與 Coding,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每月領著一樣的薪水,原本有的開公司的夢想,也淪為幻想。

就因為這樣生活一年後,我的心裡越來越糟,開始成天抱怨,怪東怪西,怪社會、怪世界、怪公司、怪自己,雖然如此,我仍然沒有放棄學習,但每次學到新東西,實際運用後,起初都小有起色,但沒多久就被各種外部因素,摧毀你辛苦經營的一切。

就在面臨崩潰邊緣時,我開始想找心理醫生,但又因為社會壓力,我蹦出了一個很創新的想法,我自己當心理諮詢師,不就可以解決我的問題了?也因此,我開始學習心理學,並在學習過程中,成功的改善了我的心理問題,並且成功的考到證照,因為我沒跟很多人提過,也許很多人不知道,我是「美國NLPI - NLP專業執行師」,並且擁有擔任心理諮詢師的資格。

因此我開始過著幫助身邊有著心理問題的人做諮詢,也幫助他們改善的心理問題,雖然看似美好,但我發現這些朋友,沒多久又有新的心理問題,一直反反覆覆的尋找我幫他們心理諮詢。

後來觀察我的幾位朋友,發現他們都有一個通病,就是身體都不是很健康,有著過敏、肥胖、失眠等症狀,後來就去蒐集多方資訊、論文,發現一件事實,身體會影響心理,心理也會影響身體,這也不是沒道理的,不然為什麼中文會有一句成語,叫做「身心健康」呢?

也因此開始學習營養學!未來希望加入心理諮詢中,未來心理諮詢時,同時協助調理身體,以達到身心平衡的目標!徹底協助朋友改善問題。

#從厭世中逃離
#為目標而奮鬥
==============
《下篇》【易起成長 #2】C是萬靈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