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易研堂】[CFO轉新台幣教學 #6]ProEX 入幣 USDT 至 BitoPro 教學

前文我們已經在 ProEX 中,將 CFO 轉成 USDT 了,然而因為 ProEX 無法直接將 USTD 轉成 TWD,因此我們要把 USDT 存入 BitoPro 或是 Ace Exchange,才能提領成台幣,這邊就教大家怎麼把 USDT 從 ProEX 轉到 BitoPro 吧!

前言:

前文我們已經在 ProEX 中,將 CFO 轉成 USDT 了,然而因為 ProEX 無法直接將 USTD 轉成 TWD,因此我們要把 USDT 存入 BitoPro 或是 Ace Exchange,才能提領成台幣,這邊就教大家怎麼把 USDT 從 ProEX 轉到 BitoPro 吧!

CFO 出金流程:

【點我註冊 Potato Media 賺積分】

ProEX 入幣至 BitoPro 教學:

1. 開啟「BitoPro」App
 【點我註冊 BitoPro】
2. 點擊「錢包」按鈕
3. 進入「錢包頁面」

4. 點擊「加值」按鈕
5. 進入「加值頁面」
6. 點擊「TWD」按鈕

7. 進入「貨幣選單」
8. 搜尋欄輸入「USDT」
9. 點擊「USDT」按鈕

10. 進入「USDT 加值頁面」
11. 點擊「TRX-TRC20」按鈕
12. 進入「USDT TRX-TRC20 錢包」

13. 點擊「複製」按鈕
14. 打開「ProEX」APP
 【點我註冊 ProEX】
15. 點擊「資產」按鈕

16. 進入「資產頁面」
17. 搜尋欄位輸入「USDT」
18. 點擊「USDT」按鈕
19. 跳出「操作選單列」

20. 點擊「提幣」按鈕
21. 進入「提幣頁面」
22. 點擊「TRC20」按鈕
(※ 此步驟操作不當將會導致「加密貨幣」消失)
23. 輸入/貼上「BitoPro 錢包地址」
(※ 此步驟操作不當將會導致「加密貨幣」消失)
24. 數量欄位輸入「USDT 數量」
25. 點擊「確認」按鈕

26. 打開「BitoPro」APP
 【點我註冊 BitoPro】
27. 檢查錢包加值明細
28. 提幣完成

小結:

因為 BitoPro 無法進行 CFO 交易,而 ProEX 無法轉 TWD,因此只好透過 ProEX 轉 USDT,之後再透過 BitoPro 轉 TWD,麻煩就算了,還要被多次抽手續費!希望未來可以直接再 BitoPro 直接看到 CFO!

【點我註冊 ProEX 交易所】
【點我註冊 BitoPro 交易所】
【點我註冊 Potato Media 按讚、留言、寫文章就賺錢】
==========
《上篇》【易研堂】[CFO轉新台幣教學 #2]ProEX 交易所 CFO 轉 USDT 教學
《下篇》【易研堂】[CFO轉新台幣教學 #7]BitoPro 交易所 USDT 轉新台幣教學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