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Yee👉催眠諮詢x心理諮詢x健康管理

全方位健康心理催眠師 💼 斜槓身份 - 美國NLPI【NLP專業執行師】 - 美國NLPI【專業催眠師】 - IACPT 國際健康管理師 個人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asteryeeeeee/ 心靈筆記 👇🏻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_note_/

增肌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最近我參加了線上樂活營,為了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2. 提升肌肉量3. 改善體態。然而在裡面學到運動前、中、後,身體所須的營養素不同。

前言:

愛因斯坦:「瘋狂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卻期待不同的結果」

我一直有在重訓,也聽我重訓的朋友建議,和看網路上的文章:
「只要重訓完喝蛋白質就會變成大肌肌。」
不過看看我的體態,就知道成效一直沒有很好。

因此我參加了線上樂活營,他們是由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目標:
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2. 提升肌肉量
3. 改善體態

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樂活營健身教練群

今天樂活營學到:
運動前、中、後,身體所須的營養素不同。

運動前:
補充:
1. 低脂
2. 低精緻碳水化合物
3. 好消化低 GI 食物
代表食物:
1. 全麥吐司
2. 香蕉
3. 地瓜
4. 牛奶麥片

運動中:
補充:
1. 電解質水分
須包含:
1. 鈉
2. 鉀
3. 鎂
4. 鈣
5. 氯
代表:
1. 舒跑
2. 寶礦力

運動後:
補充:
1. 醣
2. 蛋白質
3. 好油脂
代表:
1. 優質蛋白質營養品
2. 三角飯糰

被操到累趴了~

飲食心得:

然而在樂活營的期間,我肌長也有針對我的食物做調整。
果真兩週下來,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也明顯提升了!!!

#做重複的事情不會有不同結果
#正確飲食有助於肌肉成長
==============
《原文》增肌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