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別忘了,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彩虹

(编辑过)
九十歲的英國著名插畫家— 昆汀爺爺,每一幅信手捻來的插畫,彷彿注入了生命,在紙上跳耀著,希望這一系列的彩虹賀卡,能你在這波煎熬的疫情中,輕輕傳遞一份祝福與想念。
圖片來源:Quentinblake

別忘了,為你的生活增添一抹彩虹

昆汀·布萊克 ( Quentin Blake )一位九十歲的英國著名插畫家,他出版的書籍或是插畫已經高達500多份了,而且這個數字還在持續增長中。

基於疫情的影響,人們的見面與互動大大的降低,這位老爺爺免費分享出他幽默的作品,並提供連結讓大家任意發送給你久未問候的朋友、親人,甚至還能拿來裝飾你的平板、手機哦。

🍁 昆汀·布萊克免費電子問候卡!

我特別喜歡他電子賀卡中的「彩虹」系列。今天就讓石頭哥來《看圖說故事》,你聽聽看,是否說的很精彩呢?

在傾盆大雨中上班,是多麼一件惱人的事,但是望向天空竟然有一抹虹彩劃破天際,瞬間心中湧出一股暖流,相信這一天是多麼的美好。

而帶著辦公室的烏煙瘴氣下班的此刻,如果遠方天際線出現那麼一抹彩虹,相信這股晦氣也會瞬間煙消雲散吧!

彩虹,總是有那麼一股魔力綻放著,是幸福、是喜悅、是溫暖、是窩心...。

如果上班是帶著一抹彩虹,不知道今天該會有多麼喜悅啊!

圖片來源:Quentinblake

如果購物車也是一抹彩虹,家長、孩子們該有多樂呢!

圖片來源:Quentinblake

如果老闆少幾分責備,送上一抹彩虹,專案是否更容易達標呢!

圖片來源:Quentinblake

如果為你親愛的送上一抹彩虹裙,她是不是也是笑容燦爛一整天呢!如果......

圖片來源:Quentinblake

昆汀爺爺,每一幅信手捻來的插畫,彷彿注入了生命,在紙上跳耀著。

嗨!我的朋友,希望這一系列的彩虹賀卡,能為你在這波煎熬的疫情中,輕輕傳遞一份溫馨的祝福與想念。如果此刻的你,正面臨一片烏雲飄進你心中,別忘了抬頭望向遠方天際,那一抹隱隱約約的彩虹,正對你微笑燦爛著。祝福你,我的朋友!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