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親師會|化心中的愛,為翩翩飛舞的蝴蝶

老師用心的安排,一場親師會帶來親子和師生之間的感動,更讓愛成為一個行動!
圖片來源:石頭哥設計,照片由綠光種子王老師提供

親師會|化心中的愛,為翩翩飛舞的蝴蝶

🍁記得幫我按《追蹤》,相互打氣哦!

週五傍晚,一週的工作快要收尾,綠光教室持續點燃著希望。

這次親師會我們除了說明了綠光的方向、課程、配合事項,更透過「交換卡片」的活動,促進親子和親師之間的交流,讓所有的孩子、家長、老師都能受到彼此之間最大的鼓勵和安慰!

一起來看看這些溫暖的卡片吧!

🖌💬家長寫給孩子的「讚美卡」:
「你是貼心的孩子,常常在我加班時打來關心我,讓我有力量!」
「你很棒,也很貼心,跟媽媽一起變得更棒!」
「你是貼心的寶貝。」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王老師提供

孩子們看見爸爸媽媽對自己的肯定時,
有些露出驚喜的神情,有些害羞地跑掉,有些愣在原地,有的感動到流眼淚...。
在家中少被稱讚的孩子,才知道原來自己在爸爸媽媽眼中,是何等的寶貴。

🖌💬孩子寫給父母的「服務卡」:
「我幫你捶背」
「我幫你洗碗」
「我幫你煮飯」
「我幫你倒水」

這些小小的舉動,父母看了卻極為欣慰,
原來在平常勞碌的工作中,孩子是最好的安慰者。

圖片來源:綠光種子王老師提供

🖌💬家長寫給老師的「感謝卡」:
「謝謝老師的教導,使我的孩子成長。」
「謝謝老師,雖然我的孩子很粗心,但您依然很有耐心的教導,您辛苦了!」
「非常感謝老師,每一天對孩子的關心和用心。」

一個小小的活動,帶來親子和師生之間的感動,更讓愛成為一個行動,成為翩翩飛舞的蝴蝶!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快跟上,大家都在閱讀的文章,你錯失了幾篇呢?

  1. 遠離焦慮|滿城的燈火,沒有一盞等我
  2. 實習加分題:主管沒說,但是你做了,會更好的事...
  3. 案例學:別以為你只是一顆小小螺絲釘
  4. 案例學:舉一把沙,測風向,還能測什麼?
  5. 生活拾穗|關於幸福,原來是點點滴滴守候累積而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