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你的第一本NFT書籍|買書,還送限量空投NFT

這絕對是適合你的第一本NFT書籍,石頭哥推薦給「雙十一知識狂歡節」,搶先預購的你~ 9.9美金,獲得一本作者簽名的電子書 + 限量的NFT !
圖片來源:石頭哥設計

你的第一本NFT書籍|買書,還送限量空投NFT

雙十一,知識狂歡節🎉

🎁你會收到《作者簽名的一本pdf電子書》 + 《 NFT 》,限量永存🎉

你以為11/11,只能購物買到剁手嗎?不不不….,趁這個雙十一,知識狂歡節的此刻,書籍打折打到斷骨,讓你我把握機會,好好充實腦袋瓜子,顧好裡子才有面子,不是嗎?

石頭哥推薦:你的第一本NFT,一本去中心化的NFT書籍,沒有紙本直接打到你的錢包和信箱,也就是說你買了NFT,就等於買了一本屬於你的限時限量NFT電子書。

你的第一本關於區塊鏈、加密貨幣、元宇宙及NFT,寫得最紮實卻前顯易懂的,就屬於這本了:

NFT書籍:《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

圖片來源:石頭哥設計,推薦這本NFT好書一枚

誰寫的?LikeCoin 代幣發起人

寫這本書的人相當有名,也就是你在很多平台按讚賺取的Like代幣 #LikeCoin 與 #decentralizehk 的發起人~高重建 @高重建

限量1,000本NFT、限售到11/30止

高先生在區塊鏈上已經走很遠了,對於我這種業餘的區塊鏈小白,早已望塵莫及連車尾燈都看不著了。

是的,我承認我是區塊鏈小白。我在明新科大創《職人魂講座》,這一年聚焦在元宇宙,問我問題的教授、學生一堆,我實在很難回答他們,只好找DemiHuman C爸、小烏鴉、阿拉喜、小蛙…(ps.事實上也邀約了Matters官方,可惜比較適合線上座談),未來還會找更多的朋友來明新科大的《職人魂講座》,並且走向線上座談、實體面對面兩種路徑分享專業知識。

可是,我還是想好好自學,坊間卻沒有幾本這類的書籍,這回這本《我不投資》絕對適合我們這種新手。目前已經有試讀版,石頭哥讀過了,覺得我這個小白蠻容易理解的,因此就《搶先預購》了。

怎麼試閱?如何搶先預購?

說了一大堆不如整理出來,因此石頭哥彙整如下給你參考:

一、怎麼試閱?

試閱路徑如下

✅點我,試閱《我不投資》

二、如何搶先預購?

✅ 點我,9.9美元(約台幣310元)搶先預購。

兩個簡單步驟如下:
1. 不管你是 Apple Pay 、 Google Pay 還是愛配我付款,流程大約只要 5 秒鐘。
2. 填寫 email 信箱,連收件地址都不用,就能完成購買。

三、什麼,沒有收件地址,書要寄到哪裡去?

1. 電子檔:
寄到你的email信箱。會收到pdf 和 ePub 文件,可以直接閱讀。

2. NFT憑證:
你們錢包,則會收到NFT,這是你專屬正版限量的數位憑證。也就是說這本書是高重建先生,直接用數位簽名給你的電子書,永恆地存放在你的區塊鏈錢包內,直到你轉贈、變賣掉。

四、我是區塊鏈小白,怎麼辦?

我不知道如何接收這個空投的《我不投資》NFT,怎麼辦?

沒關係,他是LikeCoin與#decentralizehk發起人,自有他的團隊會把教學步驟,寄到你的信箱,搞不定也可以問石頭哥,因為我已經搶先收藏一本啦!

好吧!以上分享,雙十一知識狂歡節🎉的一本書籍,希望對你的腦袋有點加分。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底下留言分享哦!

圖片來源:購書路徑~高重建先生的書籍

--------------------------------

✅本文次日,會刊載於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我願意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偷偷學的職場技巧,你錯失了幾篇呢?

  1. 不藏私|研究所碩士甄選,我該如何準備?
  2. 職場能力躍遷的六個台階|第一個:可靠性
  3. 如何當直播主|聽聽 100種檸檬味男人的實戰教學
  4. 在職場上,如何展現協同作業能力?以工程師為例
  5. 正念的力量|慷慨,讓需求獲得迴響— 綠光種子徵求課輔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