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追劇不孤單|《毒梟聖徒》,讓你腎上腺素破表的影集

這部卡斯陣容堅強,而且只有六集的影集,節奏緊湊,讓你整個腎上腺素破表的毒梟聖徒,推薦給懂得欣賞的你!
圖片來源:取自Netflix

追劇不孤單|《毒梟聖徒》,讓你腎上腺素破表的影集

🍁小叮嚀:閱讀後,按下👏掌聲
你的每一個👏掌聲,都讓《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公益計畫~~幫助200餘名孩童,免費參加《綠光種子教室》課業輔導,讓他們靠知識翻轉人生。

看場電影、追個劇,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

一、前言:

這部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強勢回歸,號稱卡司陣容堅強的影集,只有六集、六集、六集而已,不需要三天就可以感受一整個腎上腺素破表、爾虞我詐的劇情。特別適合大考大玩、小考小玩,期中考前不追劇覺得可惜的同學們。而且咱們熟悉的演員—張震,披肩長髮、留著鬍渣、穿著花襯衫十足的屌樣,在劇中扮演蘇利南毒品市場的第二把交椅~華人幫老大。鬥智鬥狠的演出,值得推薦給你屏氣凝神好好欣賞。

♟ 推坑電影:《毒梟聖徒》、Netflix
♟ 推坑原因:一部鬥智鬥勇的精品影集,而且還有我愛的張震,飾演黑幫角頭。

二、故事通常都是這樣展開的...

一個小康家庭,這位老爸總想多賺一點錢,好讓妻女過個好生活,這時就出現一位多年不見的好友,跟他說在遙遠的一個小島國家—蘇利南,那邊人都不吃咱們這種魚的,他們是直接丟棄的。你啊來跟我合夥,咱們可以狠狠地海撈一筆,讓生活好過一點。

好吧,就這樣半信半疑被騙去蘇利南,就好像台人被高薪吸引,淪為詐騙集團騙去柬埔寨當豬仔一樣。一開始確實漁獲都不用錢可以大量囤積,但是後來軍隊也來索取保護費,黑道也來索取保護費,最後就淪為階下囚了。

🍁本文次日發布於,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

圖片來源:取自Netflix

三、哈里路亞,惡人總是偽善登場...

哇,劇情精彩就是這,這位口中喊著哈里路亞的仁慈牧師,在他急難時對他伸出援手,真想不到頂著宗教名譽,私底下竟然是蘇利南的大毒梟,而且還藉著善行收容弱勢家庭的孩童,給他們施打毒品迫使他們長期被控制幫忙販毒,這位連總統都賄絡的毒梟牧師,真的是讓你看了牙癢癢的,只差沒把電視給砸了。

當然,韓國國情局特務為了逮獲這位大毒梟,早已安排特務成為大毒梟的左右手了,同時也吸收了這位想賺錢養家活口的小老百姓男主角,展開與大毒梟之間爾虞我詐的毒品交易。到底要如何取信大毒梟呢?到底誰是那位臥底特務?要怎麼做才能擒獲毒梟?要如何一舉削弱華人幫張震的勢力呢?

四、小結:

哇~劇情高潮迭起,這部遠赴多明尼加拍攝的影集,不管是爆破場面、整片海洛因花海、黑幫械鬥的場面,確實讓你腎上腺素破表的影集,推薦給懂得欣賞的你。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快跟上,大家都在閱讀的文章,你錯失了幾篇呢?

  1. 不藏私|研究所碩士甄選,我該如何準備?
  2. 心情抒發|參加舅舅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3. 職場能力躍遷的六個台階|第一個:可靠性
  4. 如果政見像企業的KPI一樣,會如何呢?
  5. 9月創作捐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