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生活拾穗|我困在自己心中

你有多久沒有梳理自己的情緒了呢?人啊,把握當下的每一刻說愛,特別是疫情蔓延著,分分離離早已無法成定數了!

生活拾穗|我困在自己心中

望著車窗上流動的雨水

就像我眼中潰堤的眼淚

我困在這裡

走不出心中


每日忙「茫」碌碌

我迷失不知多久了

很多事無法主導

很多聲不能不聽

吃寬的肚腩如大海

我把自己給淹沒了


多事的衝撞

搖晃心中一缸的水

是雨是水是鹹鹹的淚

就讓淚水淹沒吧

我困在自己的心裡

像窗外的雨

附註:

附註:來到我不熟悉的城市,不熟悉的南寧捷運站,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好好北上探望思念的人,如果時光暫停在前一晚、前一天、前一個禮拜,思念是否就變成了永恆的遺憾了呢?!


人啊,把握當下的每一刻說愛,特別是疫情蔓延著,分分離離早已無法成定數了!你有多久沒有梳理自己的情緒了呢?在紛擾的都市裏,別迷失了自己,迷失了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