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2022 DADA 路跑趣|給自己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编辑过)
生活拾穗系列,記錄著我對於母親失智傷殘的懺悔、家人的愛,以及值得記憶的點點滴滴。今天就紀錄:2022獻給自己父親節最棒的禮物吧。DADA路跑活動報名禮真超值,下次一來個Matters線下《路跑趣》吧!

2022 DADA 路跑趣|給自己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小叮嚀:閱讀後,請按下👏掌聲
《你按👏我捐款》~~持續推動《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幫助200餘名偏鄉弱勢孩童,免費參加《綠光種子教室》課業輔導,讓他們靠知識翻轉人生。


因疫情的關係快兩年沒參加路跑活動了,這次決定參加DADA路跑趣 — 新北站,順便當作獻給自己的父親節禮物吧!

為了避免路況不熟悉給耽擱到,更何況又是父親節前的假期,這回石頭哥提前一天抵達路跑現場 — 《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由於太陽實在是太給面子了,熱情到讓我汗流浹背,只好躲在旅館等日落後去會勘一下路跑場地,順道看看這美麗的夜景,也了解一下當初玫瑰姊年幼時住的「菜寮」大概位於何處。

三四十年的光景,讓當初苦受淹水的三重河岸,竟然能蛻變展現出這麼漂亮的都會公園,還融入了很多的兒童遊戲區像是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園、特色溜滑梯...,特別是空橋造景搭配著遠處台北大橋的霓虹燈光、寬闊的草原,以及呼應著孩童的嘻鬧聲,真是好不熱鬧啊。

DADA在路跑活動上算是相當有名氣的主辦單位,而且重點是它每一次報名送的禮物都相當的超值。像是這次「超值組」不到一千元送:超舒適DADA慢跑上衣、DADA馬拉松紀念短褲、防潮野餐墊、野餐保冷手提包、超細纖維速乾浴巾;「豪華組」送:超舒適DADA慢跑上衣、DADA馬拉松紀念短褲、防潮野餐墊、彈壓自動休閒帳篷、戶外摺疊餐桌椅。看到這麼棒的報名禮,難怪DADA RUN全台各地舉辦的路跑活動,迄今報名人數根據官網呈現應該已經累積超過20餘萬人次了!

🍁點我即連結:我願意《一杯咖啡做公益》,默默支持石頭哥!

這回的《DADA 路跑趣》對於這位妹子來說10km算是小case,這是她半碼前的熱身賽,我想哥就不陪妳跑,我參加5km夠養身就好了。三千多人參賽的場次,現場含工作人員、路跑的家人至少也湧入四五千人,因此真的是一大堆人志在購買戰利品。畢竟平參賽資格外加100元就可以添購保溫杯、漁夫帽、速乾毛巾、置物盒、腰包...,真的讓每一個攤位都排滿長龍,卓時還以為是某企業的家庭日的感覺。

石頭哥傻呼呼只帶200元,因為從參加鬼滅之刃路跑之後,哪裡知道DADA的路跑這麼誇張,辦得像是嘉年華會至少進駐二三十個帳篷攤位。只好被妹子給白眼一下囉,下次你來參賽的話,如果帶妹子來可千萬要多帶個一兩千元啊,因為現場太多超值的好物,鐵定讓妹子戰鬥力十足拉都拉不住啊!慶幸是6:00開跑,否則台北至少35度的豔陽,天空連小鳥都懶得飛翔了。早跑的好處當然就是跑完還能逛逛百貨、看場電影囉~小小兵–格魯的崛起,為自己的2022父親節獻上最棒的禮物囉。

🔥快跟上,石頭哥,帶你職場拉D賽、愉快度生活!

1.如何借勢而起、破局而出,創不一樣的職涯 — 以備課為案例

2.求職勝出|《暑期實習》面試,是從邀請函發出就開始了!

3.明新科大|0427職人魂講座:Demi-Human NFT校園首場

4.追劇不孤單|《你的情歌》:看看不同人格特質,要如何走出人生逆境

5.如何辦好一場校園講座?從一張簡易Rundown表往外展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