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懂事的孩子,有時候讓我更心疼!

生活拾穗系列,今天聊聊:懂事的孩子,有時候讓我更心疼!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懂事的孩子,有時候讓我更心疼!

你是否常抱怨孩子老是調皮搗蛋...,當有一天,不再調皮搗蛋時,反而真的讓你更心疼啊!回顧我們父女真情流露的對話,是不是也讓你更珍惜與孩子相處的每一段美好時光呢?我的朋友!

那天,我覺得妳真的怪怪的,但是我又說不出哪裡怪怪的,於是…..

我:妹妹妳怎麼臉頰紅紅的樣子!

晴晴:沒有啊,曬到太陽吧!

我沒有意會出妳的擔心…..

於是,繼續看《我的兩個爸爸》,沒多久瞄到體溫計不見了,接著瞄到她開醫藥箱,我還是裝不知道。心想,鐵定有問題,但是還是沒有意會她的不舒服!

睡前,我故意多喝了三杯水,讓自己凌晨起床尿尿....

凌晨兩點起床,摸了一下她額頭,熱熱的。

體溫一量,慘了….37.8度,這下換我擔心了。

我趕緊叫醒妹妹幫她貼退熱貼,泡個橘子退燒水。

我:妹妹啊,妳發燒喔,爸爸幫妳貼退熱貼,妳坐起來,我們吃個藥水。

晴晴:嗯!

我:傍晚我問妳怎麼不說呢?

晴晴(低聲的說):我怕你擔心我啊!我也怕明天沒去學校,會被老師罵!

我(心頭一陣酸,把她抱入懷中):妹妹,妳生病不說,爸爸會更擔心,知道嗎?下次一定要說喔!學校老師的事......。唉,有時候孩子懂事,反而更讓我心疼!

🍁點我即連結:《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記錄我最愛的你,第一次學會穿鞋子

🔥快跟上,石頭哥,帶你職場拉D賽、愉快度生活!

1.練愛 ‧ 戀愛|不吵架是藝術,還是技術?— 以石頭哥為案例。

2.追劇不孤單|《一杯上路》臨死前,你最牽掛、想告別的是什麼?

3.如何借勢而起、破局而出,創不一樣的職涯 — 以備課為案例

4.起心動念|多一個課輔、少一座監獄

5.Kiva 故事箱|善良,不會讓你變有錢,卻可助人脫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