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誰...是誰偷親了我老婆?

生活拾穗系列,今天頗生氣的,因為:誰,是誰親了我老婆?行車注意安全,別划手機亂親別人的老婆!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誰...是誰偷親了我老婆?

一、小鴨親到馬屁股,會怎樣呢?

在路上行車真的要注意,不要一直看手機,一個閃神就會發生追撞的事宜啊!早上接到老婆數通電話,一直無法聽到對方的聲音,我打去也是有接通,就是一直無法聽到對方的聲音,我猜想應該是出了什麼問題吧?!果然,沒多久老婆借他人手機撥給我,說她發生了車禍,車子被撞"ㄇㄠ"了。真的嚇壞我了,趕緊了解情況,她學校的主任聽到校長被撞,也熱心地趕赴現場,小舅子聽到也嚇壞了,趕緊趕赴現場。

❤️你習以為常的一杯55元美式咖啡,卻是弱勢孩童翻轉人生的課輔機會 ↓↓↓
🍁點我即連結:我願意參與《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默默支持石頭哥!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二、車禍更新了處理方式:

沒多久照片傳來,我看了還真的有點傻眼....小鴨親到馬屁股,立馬變成扁嘴鴨鴨。
一兩年前,我記得車禍都需要雙方到轄區警察局備案,警察做好雙方筆錄,填寫三聯單蓋好章,才算受理。現在交通事故多,連去警察局備案填寫三聯單都免了,交通隊直接開單,雙方量測完酒測、填妥資料後,就交由保險公司代位處理就好了,這也減免過多冗長的流程了。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三、謹記:馬路如虎口、別亂划手機:

《小馬》車廠報價九萬多,也是令人傻眼,有這麼貴嗎?!再加上需要零件短缺,一周後先牽車回來開,一個半月後消音管等其他零件到貨後,再去補安裝修復。(心中OS~哇,疫情連船運、零件都受影響。) 

一次被追撞的車禍,安全帶的勒痕瘀青肩膀、腰部都很嚴重,看來三天都難消啊,而且還得轉車、走路一個半月等零件維修好的時間,有夠倒霉的!

圖片來源:石頭哥拍攝

對方連兩顆安全氣囊全都瞬間爆開,顯見得他還真的是上班開車途中,根本沒看前方行車狀況,才會讓心愛的《我不是小鴨》碰撞得這麼嚴重(水箱漏水、引擎蓋噴氣、下巴掉落、雙氣囊爆破...),相信這台《我不是小鴨》修理下來,大概四個月的薪水也沒有了,希望他傷得不嚴重,僅記取教訓就才好。真的,馬路如虎口,別跟錢過不去,一直划手機,害人又損己啊!

🚀還沒加入potato平台,胡言亂語、吃喝玩樂也能賺盈收,你知道嗎?
🚀🚀點我即連結:歡迎加入《石頭家族》— 石頭哥,帶你玩樂職場、愉快生活!

🔥快跟上,石頭哥,帶你玩樂職場、愉快生活!

1.練愛 ‧ 戀愛|不吵架是藝術,還是技術?— 以石頭哥為案例。

2.懶人栽種法|疫情宅在家,捻花惹草樂趣多!

3.追劇不孤單|《一杯上路》臨死前,你最牽掛、想告別的是什麼?

4.職場一點通|換位置,幹嘛一定要換腦袋呢?

5.職人書選|教你如何每天努力提升自己的市場價值? —《關於人生,我這樣投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