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如何搜尋、閱讀,石頭哥的系列文章?

(编辑过)
那天碰到一個會網頁設計的女孩 ~ Lenox;她的真性情,促使我好好把6S的整理、整頓搬出來,將網站文章梳理一番。至於做了那些改變呢?帶我說來...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如何搜尋、閱讀,石頭哥的系列文章?

那天碰到一個會網頁設計的女孩 ~ Lenox,於是就問她對我的Wix網頁,有何建議呢?其實,話拋出之後我並沒有很大的期待,畢竟我問瞭不下十人,很少人會好好閱覽給予我意見或是看法。想不到半天後,很意外的收到她洋洋灑灑列了六大項目的Line簡訊。

我只能說:哇~佩服妳的真性情啊!

「在事者,當置身利害之外;建言者,當設身利害之中。」 —— 弘一大師

她的真性情,促使我好好把6S的整理、整頓搬出來,將網站文章梳理一番。至於做了那些改變呢?帶我說來....

石頭哥利用週末假期好好思考逐項修正,畢竟我不是Wix網站設計的專家,不過大致上也改良了 1/3強….,初步分出幾大模板,以後直接套用模板避免凌亂,對於想瀏覽某方面文章的朋友來說,如果不按照分類查詢,或是沒依據作者個人文章分類的Matters平台、PotatoMedia平台,今後只要挑表頭模板大概也能找到你想要的文章了!

🍁你習以為常的一杯55元美式,這卻是弱勢孩童翻轉人生的課輔機會 ↓↓↓
🍁點我即連結:
我願意《一杯咖啡做公益》,默默支持石頭哥!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實習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一、實習系列文章:
模板一採取比較鮮豔的色調,內容也比較淺顯,適合年輕學子閱讀,協助你了解產學合作、暑期實習、學期實習,讓你輕鬆接軌職場。我想願意寫、能寫有點深度的也沒幾位,儘管我是二刀流,好歹也面試數千人,產學也從中國科大、環球科大、元智大學、明新科大,甚至這些年著重國立大學的暑期實習專案。因此,對於實習沒寫到的文章,也歡迎你提出,讓我增添色彩,幫助後進。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職場對弈不孤單課程十講次


✅二、職場對弈系列文章:

模板二對《職場躍遷》採中規中矩地的方式列出講次,讓系列分成十個講次,從認識自己、認識職場,一路跳躍晉升到策略規劃,我想這樣的分類也有助於我以後年紀大了,想依據Matters網紅作家 @Sunline 換日線的建議,出一本書作紀念的話,也很方便尋找文章做好整理。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直場對弈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追劇不孤單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三、追劇不孤單系列文章:
既然是追劇,當然文章版首照片得滿版放入劇照才行,因此這一系列模組基本上不會太花俏,搶走劇情中霸氣總裁、花美男的光彩。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生活拾穗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四、生活拾穗系列文章:

生活拾穗系列文章不外乎紀錄生活中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家人的愛,對於母親傷殘的懺悔、遲來的愛,因此就簡潔的採取拓印的葉片,搭配玫瑰姊的照片,再放入文字簡潔就好。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職人魂講座、閱讀心得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五、職人魂講座、閱讀心得系列文章:
既然職人魂講座、閱讀心得,那麼就用一個女孩抱著一堆書本當作文章版首模板,再搭配推薦的書籍、該場次講座現場照片,我想應該就簡單明瞭了。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Demi好食客系列文章用的模板

六、Demi-Human好食客、好時刻系列文章:
這一系列當然是Demi-Human#3901帶路去吃、吃、吃囉!不過,未來如果此類文章不多的話,我還在思考是否整併到生活拾穗去,減少分類也有助於文章的搜尋吧。

最後,也歡迎大家推薦熟悉Wix網頁設計的朋友給我,讓石頭哥的課輔志工資源整合平台,外包找專家修改得更簡潔,🍁歡迎點連結:🔗看看石頭哥的Wix網站要怎麼個改善,才能讓閱覽更清爽呢?!感恩~對於你的參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