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MBTI 16型人格分析|3分鐘,免費測出你天生就是 ESTJ總經理

(编辑过)
MBTI 16型人格測驗,算是蠻好玩的工具之一,可以測驗看看你的職業性格是什麼?獻給還在糾結要不要離職的你!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MBTI 16型人格分析|3分鐘,免費測出你天生就是 ESTJ

每週五分鐘,掌握實務技巧,讓你從容應對職場事務!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在這一波長鞭效應下,造成IC供不應求,身為半導體產業的人資小白,你是不是也被主管叫去臉貼著螢幕,天天逛104非得找到十來個工程師不可,。但是奇怪的是,你會發現工廠內每個人都快要突變出四隻手臂才能忙得完工作(人才荒這麼大),怎麼竟然還有為數不少的人一直晾在網站上呢?石頭哥今天就帶你探索一下: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測試分析出~我適合什麼性質的工作呢?

☕️我用《一杯咖啡做公益》,點底下連結🔗,捐2美元。

🍁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模組類別:職場案例學-第一講:探尋自我
♟適合對象:給在糾結要不要辭職的你;以及一直不如意的職場人,也許你該探索一下,搞不好自己真的入錯行業了呢。
♟推薦閱讀:看漫畫,秒懂MBTI16型人格!、時報文化出版

【全球百大企業HR在用的分析工具,你絕對得試試看】

全球百強企業HR使用的性格分析工具:MBTI 16型人格測試。也許可以協助你發現自己內心深處那個真實的自我,至於準不準坦白說要搭配輔助其他的面談工具。今天我們就抱著玩玩看的心態面對就好。

點選連結,直接進去測驗,測完結果立馬呈現:

🔗MBTI測驗,幫你找出職涯優勢性格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MBTI分析

【4個維度建構出16個人格特質,你是哪一種呢?】

「MBTI 16型人格」(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MBTI),是性格分類理論模型的一種,透過4個維度建構出16個人格特質,你是哪一種呢?

分析報告出來後,比對石頭哥底下的分類,然後留言也讓我知道你的答案吧。

四大分類:
✅一、分析家族(INTJ、INTP、ENTJ、ENTP)
主帥型/指揮官 ENTJ、發明家/辯論家 ENTP、科學家/邏輯學型 INTP、建築師型 INTJ

✅二、外交家族(INFJ、INFP、ENFJ、ENFP)
作家/提倡者 INFJ、調停者 INFP、教育學家 ENFJ、採訪記者 ENFP

✅三、守護者家族(ISTJ、ISFJ、ESTJ、ESFJ)
信託業者/物流師 ISTJ、醫師護理師 ISFJ、總經理 ESTJ、行銷人員/執政官 ESFJ

✅四、探險家族(ISTP、ISFP、ESTP、ESFP)
技術專家/鑑賞家 ISTP、探險家/藝術家 ISFP、企業家 ESTP、演藝人員/表演家 ESFP

【結論】

🎯你,就是自己職涯的CEO。「MBTI 16型人格分析」也許能協助此刻糾結要不要辭職的你,或是職場一直不如意的你,能獲得稍許的慰藉。不過,當你每週讀石頭哥的文章 5分鐘,感覺在搞笑中度過光陰,但是兩三年後的此刻,你回頭看看時就會發現:原來一直站在石頭哥肩膀遠眺的自己,已經闖盪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