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追劇不孤單|Netflix 神偷大軍,讓你見識神乎其技的開鎖技巧!

追劇不孤單系列,是因應疫情居家隔離、北漂不得不持續上班的異鄉遊子,甚至包含感情路上走著走著變一個人生活的你,年節假期感觸特別的深。別擔心,今天就讓石頭哥提供口袋必看清單,陪著你度過這九天連續假期吧!
圖片說明: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Netflix


追劇不孤單|Netflix 神偷大軍,讓你見識神乎其技的開鎖技巧!

看場電影、追個劇,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年假腳步近了,這種日子對於北漂或是不得不持續上班的異鄉遊子,甚至包含感情路上走著走著變一個人生活的你,感觸特別的深。別擔心,今天石頭哥就列出2021年至今看過的必看電影、必追影集,甚至包含Netflix排行榜裡覺得特別有感覺的影片,陪著你度過這九天連續假期吧!

🔥有你我溫暖陪伴的清單:大家一起來串聯推薦吧!🔥

Netflix 神偷大軍,讓你見識神乎其技的開鎖技巧

《片名:神偷大軍》

推坑指數:🥔🥔🥔🥔🥔( 5顆馬鈴薯)

推坑原因: 這是《活屍大軍》的前傳,儘管活屍大軍讓我看到睡著,不過這部前傳還真的是精彩絕倫。

🔥我要加入石頭哥馬鈴薯隊友;獲得大甲鎮瀾宮禮物🔥

講述一名跟你我一樣默默無名的上班小卒,不就是喜歡破解保險櫃密碼當興趣罷了,怎知道越玩越厲害被一位身材誘人的女主角給深深吸引,在一次破解保險櫃密碼戰中脫穎而出被吸收為神偷團員,展開破解世界上絕無僅有最精密的三個跨世紀保險櫃。

你可以在劇情中感受到多麼棒的故事陳述,多麼精湛神乎其技的破解技術,最後你會看到男主角深情的愛,將自己鎖進保險櫃只為了引開追擊者,讓女主角脫險,在密閉空間氧氣只有一小時的保險櫃內,他還能存活嗎?石頭哥真心推薦。

🔥我願意每月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公益計畫: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石頭哥口袋清單:Netflix必看電影

1. 片名:男兒王
2. 片名:神偷大軍
3. 片名:真愛難題
4. 片名:閃電重生
5. 片名:千萬別抬頭
6. 片名:紅色通緝令
7. 片名:無赦
8. 片名:青蛇

🎯石頭哥口袋清單:Netflix必看影集

1. 鬼滅之刃三
2. 黑道律師文森佐
3. 德魯納酒店
4. 薛西弗斯的神話
5. 最強送餐員
6. 驅魔麵館
7. 地獄公使
8. 亞森羅蘋
9. 戀慕
10. 杉杉來了(boss and me)
11. 茶金
12. 刺客五六七

【結論】

🎯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也是一種學習。來吧,號朝大夥一起提供你最推薦的電影、影集,陪伴因疫情不得不居家隔離、遠在他鄉遊子,一起度過一個人也能感受大家暖暖擁抱的九天連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