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真相影印店》|酒醉斷片,要彰顯真相竟然如此狼狽

疫情期間多待在家,追劇是配合政府最好的防疫措施。今天就讓《住在你左心房的女孩-嗆辣莎曼珊》為你推薦入坑好片:真相影印店。
圖片來源:石頭哥取自Netflix的真相影印店

《真相影印店》|酒醉斷片,要彰顯真相竟然如此狼狽

看場電影、追個劇,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住在你右心房的女孩-嗆辣莎曼珊》。在天天滾動式的疫情下,三不五時停班停課,我想這個年假你真的該多保留一些時間待在家,看場電影、追個劇,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看場電影、追個劇,是我舒緩壓力,突發創意很棒的休閒娛樂,趁放假前多推坑幾部,我覺得還相當不錯的片子。

♟電影名稱:真相影印店 (Netflix)
♟推坑指數:★★★★★
♟在17項提名中獲得12項Citra獎,包含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獎,也是一部贏得最多Citra獎項的電影。

🔥每月一杯咖啡錢,支持石頭哥公益計畫: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貧窮人的真相,永遠難以彰顯....》

這是一部印尼電影,講述一名資訊系的大學女孩Suryani,出身在一個中下階層的家庭,母親經營一家小雜貨店,父親是個相當的保守的人,寧可女主角留在家裡幫忙,也不願意她去上學讀書,因此Suryani的學雜費應該是每次靠自己的獎學金而持續的念上去的。

女主角Suryani在去參加學校太陽劇團的慶功宴前,就被保守的父親警告不要喝酒,然而派對就是這樣在音樂、跳舞、吆喝中大家都high翻了,否則不high怎麼會叫派對,不是嗎?可惡的是她一覺醒來,她竟然對昨晚怎麼喝茫的來龍去脈斷片,而且內衣標籤竟然是在前面,趕去為了爭取獎學金的審查會議,所有校方審查人員對於她失態外流在網路社交平台上的照片感到不可思議,很難再為她持續提供獎學金做評核,想當然爾,此事件也讓保守的父親一氣之下把她給逐出家門。

圖片來源:石頭哥取自Netflix的真相影印店

Suryani決定找出斷片的真相,到底派對上發生了什麼事情?誰上傳了她的「不雅照片」導致她的獎學金泡湯呢?她搬到朋友打工的影印店如何蒐集真相呢?當她公布真相,為何迎來更大的侮辱呢?

這部印尼懸疑推理片,真的值得你入坑好好欣賞,推坑指數我給五顆星。

【結論】

🎯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也是一種學習。看完之後你會發現貧窮人要說出真相,竟然是如此難堪;特別是酒醉斷片後,真相不再是真相了。《住在你右心房的女孩-嗆辣莎曼珊》還是呼籲年輕女孩:出門在外,少喝別人遞給你的飲料,連咖啡都有可能是毒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