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韓國MRST火星幣,天天免費挖幣幣

(编辑过)
今天石頭哥再來帶你看看一個比24小時免費空投一次還多3倍次數的韓國《MRST火星幣》,看看能否讓你每天多免費賺一兩杯咖啡錢。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BNDX幣官網


韓國MRST火星幣,天天免費挖幣幣

每週五分鐘,掌握實務技巧,讓你從容應對加密貨幣!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之前學過了每24hrs挖一枚新加坡公司推的《Hi 幣》,也可同時荷蘭人力銀行推的《BNDX 幣》,今天石頭哥再來帶你看看一個比24小時挖一次還多三倍的韓國《火星幣》-MRST幣。

【火星幣:手機 8hr,就可以獲得空投一次】

這個比Hi 幣、BNDX 幣24 hr空投一次,更棒,他是8、16、24小時各別空投一次,不過我暫時不建議你花錢買燃燒。

《怎麼快速免費累積 MRST火星幣呢?》

一、下載火星挖礦APP:
到下述官網查詢,或是像iPhone則下載:MRST Mining App https://www.marscompany.co

二、註冊方式:
一樣是手機號碼、email、FB帳號都行。

三、他需要介紹碼才能註冊:
石頭哥的介紹碼:Stone668

四、快速累積MRST火星幣技巧:
1.組 6名團隊:
🔥記得找我,別放我一個人獨自奮鬥🔥
隊友們一起提升速度 15% (約一天可多挖到 2.4 枚MRST火星幣)
2. 每推薦一名好友,獲得 2 枚MRST火星幣
3. 挖礦能量:參考介紹我的高手呈現如下,
挖礦能量 = 基礎(100%)+團隊獎勵(15%)+寵物(30%)+遊戲內取得(25%) =170%

圖片來源:石頭哥混合圖片繪製;照片取自BNDX幣官網


《關於韓國Marscompany這家公司寫的訴求》

一、火星的元界遊戲平台:
這是一個基於15年的開發經驗,你可以在一個叫做殖民地的城市空間裡擁有房地產,買賣商品,甚至做廣告、表演和玩遊戲,現實你生活中夢寐以求的事物,你也可以用各種顏色裝飾你的家和建築物,舉辦展覽和音樂會,與許多人分享快樂。

二、元界市場規模與展望:
Metaverse 市場目前規模為 1000 億美元,預計到 2030 年將呈爆發式增長並達到 15000 億美元。
全球MMO Cabal Online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在線運營經驗。你看完一定會感覺跟蠻多一堆廣告的寫作平台還蠻像的,只是他建構在元界各式遊戲上。第一階段:付費商品的銷售、第二階段:廣告 、第三階段:虛擬空間業務、第四階段:電商平台,可以在metaverse中運行購物中心、UGC遊戲...等。

三、相關細節,就請自行查詢他的官方網站囉。

🔥我們來驗證差異🔥

石頭哥什麼都沒有說,看我網站貼圖有呈現,各家免費挖幣幣的Telegram會員人數。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BNDX幣官網


【結論】

未來的世界可能真的是實體 + 加密貨幣同步並行的貨幣世界,提早了解區塊鍊、加密貨幣,我想也不算是一件壞事吧。MRST火星幣預計在2023年上線,感覺還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好像小樂挖 Pi幣一樣一挖就是一兩年,避免跨大不實的話,還是建議你就只要免費挖幣幣就好,那些宣傳就不要理會啦,期待他早一點開放交易,像是Potato寫作變成CFO幣幣、Matters寫作變成Like幣,讓大家都能兌換成新台幣是最棒的。

長文請參考石頭哥的《你閱讀-我捐款》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