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生日快樂,天國的女孩!

珍惜生命,沒有走不過的難關!

生日快樂,天國的女孩!

FB一早又提醒我⏰朋友的生日訊息….

記得妳那年的離開…

我在湖口正要上火車,接到領班的電話,說沒有任何主管願意前往弔唁怎麼辦?

我這個未謀面的前前前…主管可以去嗎?

我沒多說什麼一口答應了…

卻也難過到一路眼淚止不住的…流到中壢!

這些年過去了…

我也一路躍遷上來,團隊橫跨各廠成員也四五百人,除了團隊管理專案執行,我也把心投入志工,更雞婆多關心周遭的姊妹們,期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

願妳早已轉世當個快樂孩子吧!否則待在天國也別忘了要笑容燦爛喔!

一個俗世多煩憂的前前前主管 弔唁!

♟附註:

記得那天正好是元智大學同學會;妳、Benson對死的執著,相當令我難過!傻女孩,當領班提及家中的爭執讓妳萬念俱灰,到南寮跳海離世,這是怎樣的心境讓妳無法走出來…。

‼️珍惜生命,沒有走不過的關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