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生活拾穗|事事多用一點點心,就能敲成:I’m possible....

生活拾穗系列,記錄我對孩子的愛,對母親失智的懺悔與遲來的愛,以及生活中值得用生命紀錄的點點滴滴...。今天就分享那個傻傻想把impossible敲打成I'm possible的人....
事事多用一點點心,就能敲成:I’m possible....


生活拾穗|事事多用一點點心,就能敲成:I’m possible....

龍潭某個鄉間小路,有所名不經傳的小學,這裡有位沒名氣的憨直校長!

把高原國小一點一滴翻新了七年,等高原交流道通車,好歹可選個有點名氣的小學任職吧!偏偏沒事找事做的她,總認為偏一點的小學,才更需要她捲起袖子做點事!

好吧!人生各自精彩,我也不好說什麼!
畢竟,某人腦袋破洞想退休後,在補救教學改善的路上,螳臂擋車燃燒生命!

去到後,為了校務的事,忙得焦頭爛耳也沒喊累,每每添購什麼,就難過提到哪個小朋友家中很弱勢,我們能不能買點什麼…,好吧,東買西送的,只差校工沒送出去。

心中總是想著:

事事多用一點點心,就能敲成:I’m possible....

這下可好了,蜂窩捅大了!

覺得主任要好好指導,接任校長後才不會讓他捉衿見肘…這下好了,就這麼巧,復興鄉某國小缺代理校長,在三強競逐中原之際,竟然讓她的主任給問鼎,走馬上任代理校長。

少個左右手也就算了,在學校小,老師屈指可數下之下,好好的暑假不放,三天兩頭跑去輔導才一年的菜鳥代課老師,準備教師甄選的口試、演練…這下好了,一年能中400元發票的機會都沒幾次,一個暑假的指導演練修改再修改,竟然就這麼巧命,讓她的主任成功錄取轉正職,回去台北教書了!

好吧!這下可好了,蜂窩捅大了,一個暑假連續幫助兩個同事錄取走人,開學在急,沒老師怎麼教學啊?!這下急了吧!

逼到我都看讀下去了,只好跳出來call out尋求協助了....

🍎急徵🍎代課老師、鐘點老師
大學畢業、對教學有熱忱的你
對,就是你
遠方那個憨厚的你
請墊起你的腳跟
搖起你的雙手
讓我看到躍躍欲試的你
這個職缺,正需要你的加入

也拜託大家~多多介紹一下吧!感恩,謝謝你!!

附註:相關細節,見學校公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