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追劇不孤單|Netflix閃電重生,搞笑的印度版漫威英雄!

追劇不孤單系列,是因應疫情居家隔離、北漂不得不持續上班的異鄉遊子,甚至包含感情路上走著走著變一個人生活的你,年節假期感觸特別的深。別擔心,今天就讓石頭哥提供口袋必看清單,陪著你度過這九天連續假期吧!
圖片說明: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Netflix 閃電重生

追劇不孤單|Netflix閃電重生,搞笑的印度版漫威英雄!

看場電影、追個劇,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年假腳步近了,這種日子對於北漂或是不得不持續上班的異鄉遊子,甚至包含感情路上走著走著變一個人生活的你,感觸特別的深。別擔心,今天石頭哥就列出2021年至今看過的必看電影、必追影集,甚至包含Netflix排行榜裡覺得特別有感覺的影片,陪著你度過這九天連續假期吧!

🧧我要加入石頭哥馬鈴薯隊友,贏得大甲鎮瀾宮-搖錢虎

🔥我願意每月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公益計畫: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有你我溫暖陪伴的清單:大家一起來串聯推薦吧!🔥

在熱鬧的節慶,一個人就是顯得孤單難受,以前的我就是白天睡覺避開熱鬧,晚上追劇融入劇情中一路熬過來的,如果你也曾走過這段路,你一定跟石頭哥一樣感同身受。因此,🔥《號召熱血的Potato馬鈴薯民》🔥,就讓我們熱情列出一份有你的溫暖、我的溫暖,值得一個人也不孤單的追劇名單吧

閃電重生:感覺像是在看《我不是漫威英雄》的概念

片名:閃電重生:

推坑指數:🥔🥔🥔🥔🥔 ( 5 顆馬鈴薯)

推坑原因: 這是印度英雄電影;Jaison一個渴望去美國實現夢想的裁縫師,在一次雷擊中意外獲得了超能力,於是展開了一次次的助人、救援,讓他利用這個上天眷顧的超能力變成了鄰里之間的超級英雄。只是神總是透過很多的試煉考驗一個人的善良與否,這個閃電竟然不只是擊中了他,還擊中了村莊中另外一個充滿慾望的男孩,在這個正邪鬥智、激戰中,這個印度善良的男孩如何從絕望中重生呢?一部讓你從搞笑、會心一笑、爆笑到感傷的《我不是漫威超級英雄故事》,也值得你想放鬆無腦休息欣賞的好片哦。

🎯石頭哥口袋清單:Netflix必看電影

1. 片名:男兒王
2.片名:神偷大軍
3. 片名:真愛難題
4.片名:閃電重生
5. 片名:千萬別抬頭
6 片名:紅色通緝令
7. 片名:無赦
8. 片名:青蛇
9. 片名:真相影印店

🎯石頭哥口袋清單:Netflix必看影集

1. 鬼滅之刃三
2. 黑道律師文森佐
3. 德魯納酒店
4. 薛西弗斯的神話
5. 最強送餐員
6. 驅魔麵館
7. 地獄公使
8. 亞森羅蘋
9. 戀慕
10. 杉杉來了(boss and me)
11. 茶金
12. 刺客五六七

【結論】

🎯去螢幕裡,感受別人的生命歷程,也是一種學習。來吧,號召大夥一起提供你最推薦的電影、影集,陪伴因疫情不得不居家隔離、遠在他鄉遊子,一起度過一個人也能感受大家暖暖擁抱的九天連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