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路人咖啡3號店|啜一口咖啡香,繫一段情誼真

生活拾穗系列,記錄我對孩子的愛,對母親失智的懺悔與遲來的愛,以及值得用生命紀錄的點點滴滴....。今日紀錄妳們這段真誠的友誼。於2022/1/9在《路人咖啡 3號店》,初相遇。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

路人咖啡3號店|啜一口咖啡香,繫一段情誼真

耳後傳來店員輕聲的問候:嗨,我們又見面囉!
一個清秀的女孩推著娃娃車走了進來,比鄰而坐。

住在我左心房的女孩,望見眼前可愛的小娃兒,忍不住心中的雀躍,微笑逗弄著,卻也話出了一段情誼!

我在疼惜:是怎樣的一種心情,讓燕兒願意捨棄牽絆,隻身飛到這個連朋友都沒有的南國之都,棲息繁衍後代。

也許是某個輪迴你們曾經相遇,今日才有這種緣份再次相知相惜,共同組織一個溫暖的家。

看著清秀女孩模樣,彷彿時空回到了20年前自己任勞的模樣;望著此刻的妳,我想這清秀女孩也應該是同樣的心情,希望20餘年後的自己,可以如此閒情雅緻在這啜一口咖啡吧!

一杯咖啡香滿室,
一段情誼繫南北!

妳們的話夾子一開,好似久違的故友重聚,看妳吆喝著老公前來的純真善良,我篤定妳和住我左心房的女孩,這段情誼可能真的會繫上一世啊!


紀錄妳們這段真誠的友誼,在《路人咖啡 3號店》

附註:一份天真無邪、真誠善良的友誼,在擾攘的馬路後兩個街道微笑著。很高興在異鄉認識這對台大夫妻,彷彿看出眼神中充滿著未來即將徜徉天際的夢想。很棒,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