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生活拾穗|關於幸福,原來是點點滴滴守候累積而成啊....

生活拾穗系列,記錄我對孩子的愛,對母親失智的懺悔與遲來的愛,以及生活中值得用生命紀錄的點點滴滴...。希望透過文字敘述,讓還沒經歷過的你,...切莫...早知道....。七年前的今天我在幹嘛呢?原來我還在守護『天使』啊....
回首時,才發現『守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關於幸福,原來是點點滴滴守候累積而成啊....

七年前的今天你在幹嘛呢?誰會知道,只有貼心的FB智能會定期提醒你歷史上今天的酸甜苦辣紀錄....

回首時,才發現『守護』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開學囉~守候,也是一種幸福!

當了三年的校車守護志工,小女孩終於畢業了!

現在小女孩學會了飛翔,準備迎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嶄新三年的第一天開始。小女孩說:你不用再等了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ps. 我猜想她怕丟臉。可是...我都站很遠耶,至少五米吧!)

傷心ing......

哎!我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我跟司機問候啦!
其實,我很想告訴她:守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大大的幸福!

關於幸福...

早上刮鬍子時發現早已鬢角鬚白不少,七年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此刻在台北的你是否安好呢?儘管你仍懵懂無知,但是幸福啊....對老爸而言,就是點點滴滴守候累積而成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