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手把手教學|每天免費賺一枚Hi 加密貨幣

(编辑过)
為了0元教學,總不能每學習一門課程的知識,就得掏錢吧。於是石頭哥找到還在空投一枚加密貨幣,讓你每天免費賺一杯咖啡錢的新加坡Hi Dollar來嘗試當教學教材。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hi.com網頁

手把手教學|每天免費賺一枚Hi 加密貨幣

【前言】

日安,我的朋友,我是石頭哥-你的職涯導師。這兩週跟大家分享的都集中在區塊鏈中的NFT (非同質化代幣)。我想也吸引了不少朋友好奇,畢竟教學著重在認識、熟悉與了解,也因此其中一篇才會教如何找到《逃生門路線》,轉進為新台幣。但是不是每一個大學生手邊都有現金、信用卡,總不能拿錢來演練,怎麼辦?

為了準備教材,石頭哥就分享這家2021/8/8 才剛在去中心化的最大交易所 Uniswap 上市交易,已經可以提領,也還有在空投的:新加玻Hi Dollar (簡稱Hi 幣)。

【每天賺1.38美元|登入,免費提領一枚 Hi 幣】

為了 0 元教學,就自己先進場嘗試確認這個新加玻 Hi 幣,是不是真的每天都有空投 Hi 幣?然後再等適當的時機,轉換成BNB (Binance Coin;幣安幣)好了。目前會員數高達200萬,每天只能收入 1 Hi = 1.38美元,算是不無小補。

💰公益累積可捐款💰

Google廣告:26.12美金;Liker 點數:14011;Potato點數:22168

圖片來源:石頭哥繪製;照片取自hi.com網頁的Logo

《簡介一下 Hi 幣 》

新加玻 Hi 幣( Hi dollars )是由Bitcoin前執行長Stefan Rust以及Crypto.com的前行銷總監Sean Rach所創建的,雖然不像是幣安幣(Binance Coin)、Sol幣(Solana Coin)排名衝到前三四名,不過該有的理念各位都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陳述,而且周遭也確實不少朋友,目前他的會員人數達200萬人左右 ( 2,064,417人),算是可以信任得過的貨幣。

目前我看到Matters很多我認識的朋友,10/29 po文顯示已經累積到🎯 678.5 Hi 幣 = 約當美金500 = 新台幣 1萬4,真的相當的厲害。

🎯萬一你說最差,會不會造成我帳戶損失呢?

我想最差你沒損失,只是浪費時間每天開啟Hi app,因為獎勵帳戶的 Hi 幣,需要一年後才能提領;彈性帳戶則可以自由轉換成其他貨幣,轉出到錢包使用;當然,如果你看好他的未來增值性,你也可以放在他的儲蓄帳戶,因為目前 1 Hi 已經從8月兌換0.838 USD,上漲到1.44 USD,相當值得期待。

《我要怎麼註冊呢? 石頭哥Step by Step教學 》

我把製作成教學用的ppt分享給各位看,至少每個步驟都很詳細,有錯誤的再麻煩大家幫忙給我指點一下,謝謝你!

圖片來源:石頭哥教學教材;照片取自hi.com網頁


一、註冊步驟:

✅Step 1. 點選下方連結到Hi 網頁:

https://hi.com/mentorstone

✅Step 2. 點選右上角地球圖案,改為『繁體字』,方便操作閱讀。
✅Step 3. 點選上排選項的『網絡應用程序』。

圖片來源:石頭哥教學教材;照片取自hi.com網頁


✅Step 4. 登錄行動電話註冊;記得:第一碼 0 不要輸入。

手機號台灣國碼:+886、香港國碼:+852、大陸國碼+86
✅Step 5. 勾選隱私;以及我是新人,然後按繼續;(他會傳送密碼到你的手機),然後到手機訊息地方把密碼輸入進去到下一步驟。
✅Step 6. 這時候出現2~4個不同圖案,記得《依照順序點選》。

圖片來源:石頭哥教學教材;照片取自hi.com網頁


✅Step 7. 設置你的密碼;記得《至少一碼要大寫》。
✅Step 8. 填入推薦人暱稱。
✅Step 9. 更改這一串數字,🎯記得《這是你的戶名》、《這是你的戶名》、《這是你的戶名》,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二、另一種註冊步驟:

Step 1. 手機輸入hi.com,下載app, ( iOS/ Android都有 )。
Step 2. 安裝完畢,一樣要求輸入行動電話;其餘步驟同上面Step 4~Step9。

‼️不懂的話,可以留言,亦可到石頭哥兼號召課輔志工的網站直接提問。

本文同步於石頭哥兼做公益的網站,細部步驟如底下連結🔗

石頭哥的職場案例學

圖片來源:石頭哥教學教材;照片取自hi.com網頁


《我要怎麼每天免費賺到空投的 Hi 幣?》

別偷懶,每天定期開啟Hi app,或登錄網頁,點選右上方皇冠旁邊的✅《禮物》圖示,然後回答他的問題。

此刻你閱讀石頭哥的文章,1 Hi幣 = 1.38 USD;天天默默地被動式賺進1 Hi幣,想想一個月後1 Hi幣會上漲到哪裡呢?如果是1 Hi幣= 2.38 USD,那麼你這個月就機加減減靜靜地收入新台幣2,000元囉。

🎯《老話還是得強調一次》‼️投資一定有風險,請千萬多多閱讀正確的知識,量力而為不要貿然躁進,石頭哥不保證你的盈虧。🎯

【結論】

去中心化金融機構 (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已經儼然成形,未來可預期的加密貨幣確定會是一種選項,特別是重大災害衝擊的時刻,各國政府都在大量印鈔票挽救經濟的同時,通貨膨脹勢必衝擊著你我小老百姓的生活,要怎麼規避呢?持續學習吧,連X世代的石頭哥都默默地閱讀吸收區塊鏈的新知,更何況Z世代前途一片閃亮的各位呢?

歡迎先進們不吝指教。感恩~對於您的指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