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我不是石頭哥》|請投票:給我牛逼一點的筆名!

疫情在滾動式前進,生活還是要過,光停課、調度、回報、盤點...。哇,一週十倍忙碌過去了。我在想幣圈一年人間十年,日本大叔變裝都火紅,我變裝會如何呢?
圖片來源:石頭哥一個按鍵立馬變女生

《我不是石頭哥》|請投票:給我牛逼一點的筆名!

好吧!放假輕鬆一下,千萬不要被疫情影響了心情喔!生活要過,三餐還是照吃,這週光停課、調度、回報、盤點...。哇,十倍速的忙碌中度過。我在想幣圈一年人間十年,日本大叔變裝都火紅,我變裝會如何呢?也許出一張NFT,就可以告老還鄉了嗎?應該很難....

昨天把《愛妻》(iPhone 7)送去保養廠挽挽臉,換個玻璃面板,健康度不佳,順便換了一顆心臟(電池🔋),竟然也敗掉三千二!
殘念,調薪都沒這麼多!

等待的時候,什麼新聞沒看到,看到~~

《我不是胖虎》竟然賣到爆表,竟然還有仿冒品推出!

蛙蛙🐸,靠右邊走!
我那天在《我不是蝦皮》買到的該不會也是仿冒品吧?真的是太惡劣了!

我在想仿冒品都能賣到火熱🔥

印尼那個小男生1000張照片也能火紅,那我石頭哥寫文章好歹也寫了近百篇,怎麼比也沒有歌手黃明志寫的海南島辣妹…

賣兩粒椰子🥥水一樣火熱🔥到不要不要...

好吧!既然上了《元宇宙》
既然日本大叔變女裝 IG 追蹤都能破萬人
為了火紅,我可以不叫石頭哥嗎?立馬軟體變裝,由於石頭我五官立體,變女裝竟然意外被同事讚讚讚到爆....,看來我還是決定放棄參加民意代表競選,改女裝創作,發行一張NFT也許躺著也能一覺到天亮吧。哈哈哈哈....

各位馬特市的市民朋友:來個投票好了,您覺得這張照片的美女,取個什麼《筆名》會比較夯呢?

請用《水果圖案》代替投票,超過100票的名稱,石頭我立馬就應馬特市民要求改名字算了,如何呢?(時間至1/30小年夜)

請選擇:

🍅選番茄筆名:脆皮香蕉芭樂雞
🍉選西瓜,筆名:修羅城逆襲的男人
🍋選檸檬,筆名:住在你左心房的女人
🌶選小辣椒:給我一個筆名,你來取!

來,開始留言,看看水果圖案投票結果如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