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哥
石頭哥

#傑出校友 #認養人 #元智大學 #導師 #創作捐公益 /累積148,016元 #公益: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覺察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服務信箱 johnson630318@protonmail.com

不知道你和爸媽Line上,怎麼個對話?

生活拾穗系列,這是紀錄我對孩子的愛,以及面對父母年邁面臨失智的無助。
這小妮子總是讓我牽掛著


不知道你和爸媽Line上,怎麼個對話?

Blue Monday...過了,還是忙得要命嗎?我想談正經文章也許太白目了一些些,那麼石頭哥來陪你輕鬆一下!

實用範圍:飯前看看父女對話,有助消化!記得,看完別噴飯哦!!

🍎🍎🍎我是分隔線🍎🍎🍎

三更半夜的,晴晴突然line我...

爸,我愛你!

(心想:靠腰!這小妞怎麼了?

期中考沒考好嗎?

沒交男朋友,難道也會失戀?

還是怎麼了?挺擔心的...)

於是白目的回了幾句...

想不到她是這麼認真的說:

爸,我愛你!

為了表示我有認真的反省,我只好撞牆三次認錯收場!哈哈哈哈😂

挺好奇的!

不知道你和爸媽Line對話,

也是如此搞笑嗎?

哈哈哈哈....

天啊!這麼直接的表達!
哈哈哈哈…爸爸真的抵擋不了了!
只好趕緊承認錯誤,自我反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