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ZIZI dessert

感謝抽到我❤️

讓我有我愛的曲奇餅乾🍪

已經收到很久了 現在才發文分享🤣


☞ 可可口味

☞ 抹茶口味


必須說~真真真的無法抗拒鐵盒餅乾啊!!尤其是這種超美的鐵盒❤️真的超有質感的~收到整個超開心🥳


可可口味使用法芙娜可可粉 吃起來香濃可口 巧克力味滿濃厚的 但又不會太甜~真的是可可控必選的口味~~


抹茶口味使用小山園若竹跟靜岡抹茶粉 兩個比例調配的很好~抹茶味香濃卻不苦澀 一口一個超涮嘴!!


兩種口味搭配在一起 真的超滿足🥰

喜歡的朋朋歡迎到店家官網看看~他們還有其他不同口味可以任意搭配喔~~


店家資訊👉 @zizidessert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