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期間限定甜點推薦

簡單李


超多人推薦的簡單李一直我的口袋名單!!很想吃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但那是期間限定😢一直等不到他再次上架

之前有一陣子看到超多人分享後就馬上揪朋友下訂了🤣

看大家激推 所以就失心瘋的買了很多口味


☞ 焦糖甜心

☞ 芝心絕對

☞ 非蔓不食

覺得最好吃的是焦糖口味!!經典果然是經典~焦糖香氣四溢 咬下去會有點微牽絲 香濃口感 甜甜的滋味 真的很喜歡


蔓越莓口味酸甜口感 紅寶石巧克力有著可愛的粉紅色內餡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蔓越莓的香氣 是很少女的口味


芝麻讓我有點小失望 可能期待太高了🤣有淡淡的芝麻香 但整體口感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 香氣也沒有蔓越莓那麼濃郁


希望巧克力口味可以繼續販售!!我的錢包君已經準備出動了🤣🤣🤣


訂購資訊👉 https://www.jdgift.com.tw/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