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food92
Masfood92

小小研究生的美食介紹ʕ •ᴥ•ʔ 把最真實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貝果好難切的美呀!

三明治自己來


是貝果啊!!我就想問問 大家是怎麼把貝果切的那麼美的🥺

我切了四顆後覺得 好吧 我好像真的切不好 再切下去可能沒有一顆完整的可以拍了😢

之前對貝果的印象都是硬硬的 乾乾的 不太吸引人的 但吃了這家的貝果後直接對它改觀


☞ 辣鮪魚起司

☞ 黑森林蛋糕

☞ 庫克先生

☞ 杏桃蛋糕

☞ 坦都里烤雞

☞ 熱情盛夏

☞ 味增豆腐

☞ 巴巴蘭姆

☞ 車輪餅

☞ 花生糖糕

☞ 鴛鴦奶茶

☞ 肉慾捲

☞ 起司乳酪司康

☞ 芋頭肉鬆司康

☞ 綠茶巧克司康


這家貝果口味真的超級多

名字也取的很有特色 有時候看名字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而且!還有鹹的貝果真的很棒

真真爸媽整個愛上他們家鹹貝果 貝果Q軟不會硬 用料實在 口味獨特 可以當早餐 當午餐 當下午茶 當晚餐 還能當宵夜🤣


因為口味真的太多了 就舉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來介紹


坦都里烤雞味道超香 中間夾了滿滿的雞肉 洋蔥跟起司 份量超大!!


味噌豆腐真的超特別 內餡有百頁豆腐跟柴魚片!!整個貝果散發柴魚片的香氣 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花生糖糕表皮撒了芝麻跟糖 吃起來甜甜的 中間夾了滿滿的花生醬 吃得到大顆的花生顆粒 但花生醬不會很甜 整個很紮實


起司乳酪司康很好吃!!加熱後中間會呈現流心狀態 口感鬆軟 香氣十足


辣鮪魚起司真的辣!!愛吃辣的朋朋可以試試看🤣


訂購資訊👉 @sandwiches_by_yourself


結論

整體口感🌕🌕🌕🌕🌑

用餐環境NA

性價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