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弥Masami
聖弥Masami

日本人 外汇交易员 占星家 反法西斯主义者・反种族主义者 我写有关日本政治的文章

以民主化为目标的日本人的悲哀


很高兴见到大家。 我是日本人,从日本参加的。


目前,日本的情况十分危急。 我写这篇文章是为了让世界了解日本的现实。


我根本就听得懂中文。 一切都是用翻译功能写的。 除了我的母语--日语,我不能说得很流利。 因此,请大家理解,有些表达方式可能是不正确的。


我想谈一谈日本媒体不说的日本现实。 那些对日本有良好形象的人可能会失望。 即使是我这个日本人,也已经对日本失望了。


日本的舆论是相当盲目的。 它继续偏离了世界的标准。 我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大家了解日本与全球的团结有多大的偏差。


日本政府会撒谎,会欺骗,但我不会撒谎,只说事实。


P.S. 我在上传图标和封面图片时遇到了麻烦。 我们已经联系了Matters,但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 是否有尺寸或扩展的限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