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弥Masami
聖弥Masami

日本人 外汇交易员 占星家 反法西斯主义者・反种族主义者 我写有关日本政治的文章

关于日本的现状

※这段文字是利用翻译功能从日语翻译成中文的

以下是对日本所处的危机的简单说明。

目前的情况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水下还有许多更复杂的问题。

首先,我们来看看日本的财政状况。

1890年以来政府债务与名义国内生产总值等的比率趋势。

日本现在的债务比1945年财政崩溃时的债务还多。 我还想补充的是,日本银行是日经平均株価的大股东(它拥有约50%的股份)。

很多日本人已经忘记了过去的財政状况,他们的经济状况和当年战败时一样,都是一贫如洗,现在的日本人也是如此。

其次是经济形势。 1985年广场协定后,日本经历了泡沫经济,物価上涨。 现已持平,并因阿本币汇率的影响而进一步小幅上涨。

消費者物価指数推移(1950年~2017年)

物价在涨,但工资不涨,到2020年,税收负担约为46%,所以老百姓的负担也在增加。 实际GDP也是经合组织主要国家中最低的。

厚生労働省 「毎月勤労統計調査」


日本国民负担率的变化
主要国家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

换句话说,在过去20年里,日本并没有变得更加富裕,而是走向了贫困。

再有就是医疗系统。

日本的医疗体系非常脆弱,它只占意大利的50%左右。 意大利的总人口约为6000万。 日本的总人口约为1.2亿人。 此外,老年人的比例为28 %.

在这种情况下,日本并没有推广PCR检查。 是经合组织国家中最低的国家之一。

虽然目前有上升趋势,但仍仅占总人口的0.1%左右。 预计感染者人数约为公布数字的10倍。

厚生労働省 報道発表資料

日本舆论还在说,大规模PCR检查会导致医学上的崩溃。直到现在为止,都是由传染病专家带头倡导。

通常,我认为扩大医院的病床和防护服以进行阳性试验是专家的角色,但是日本反了全球标准。

尽管应该早日尊重和参照邻国韩国的政策,日本政府视韩国为“敌人”而并不喜欢它,因此其愚蠢的种族主义仍然使政策改变变得困难。

我不能停止宣传“日本克服了COVID 19”的宣传,因为我不能放弃举办东京奥运会的意愿。

由于財政原因,我们无法向人民提供足够的赔偿。

日本在COVID19中的最大障碍是安倍政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